> 冰雪 > 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春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落幕 加拿大队夺得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黑龙江伊春12月18日体育专电 经过五天32场比赛,第五届中国伊春“汇源杯”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于18日晚在伊春汇源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加拿大队力克美国队夺得冠军,芬兰队获得第三名。

  在18日上午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加拿大队以9:4轻松击败芬兰队晋级决赛。美国队与瑞典队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则颇具戏剧性。美国队在2:4落后的情况下,最后三局接连得分,最终以5:4反败为胜同加拿大队会师决赛。

  在第一阶段单循环的比赛中,美国队曾以8:2大比分战胜了加拿大队。不过在决赛中,加拿大队发挥得更加出色,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10:5获胜赢得冠军。在季军争夺战中,芬兰队与瑞典队厮杀得难解难分,最终芬兰队在加赛局拿下宝贵的1分最终以8:7击败对手获得第三名。

  派出青年阵容参赛的中国队战绩不佳,最终只获得第六名,哈尔滨队获得第五,伊春队则名列第八。这也是中国伊春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举办五年来,东道主三支队伍首次没有进入前三名。(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76561.shtml report 459 新华社黑龙江伊春12月18日体育专电经过五天32场比赛,第五届中国伊春“汇源杯”世界六强国际女子冰壶邀请赛于18日晚在伊春汇源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加拿大队力克美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