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24+11盖伊20分 维金斯32分森林狼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以99-95击败国王。维金斯32分10篮板6助攻,唐斯15分8篮板,加内特2分2篮板3助攻2盖帽,默罕默德16分7篮板。国王球星考辛斯24分11篮板4助攻4抢断,盖伊20分5篮板,卡斯比11分4篮板,朗多11分4篮板13助攻3抢断,科里森15分。

  森林狼开场之后杀得相当凶猛,一波25-11的开局先声夺人,考辛斯和盖伊联手回敬10-2的攻击波这才迅速把分差缩小,但他们首节依然以24-31落后。维金斯首节独砍12分。

  卡斯比和科里森在第二节连续得分,迅速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拉文挺身而出连进两球,但国王这边的追分势头依然不减,随着科里森再度进球双方打成46平。本节最后1分5秒,森林狼迅速打出8-2的进攻,上半场以58-54领先国王。

  唐斯和维金斯在下半场迅速开火,森林狼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卡斯比和盖伊连续开火这才将差距再度缩小。森林狼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之后,分差再度扩大,卡斯比最后三分命中,国王前三节以77-83落后。

  拉文在末节率先得分,但森林狼长达6分半钟时间里一分未得。国王连续追击差距只剩2分。森林狼连得4分稍稍稳住阵局,国王在盖伊和考辛斯的带领下又是7-0的进攻反超比分。维金斯连得4分森林狼领先3分。考辛斯在还剩22.6秒时扣篮得分,差距只剩2分。卢比奥关键时刻罚球极为稳健,但森林狼反过来却也用战术犯规,对朗多犯规,朗多两罚一中。随着维金斯最后两罚全中胜局就此确定,森林狼以99-95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卡斯比、盖伊、考辛斯、麦克勒摩、朗多

  森林狼:普林斯、加内特、唐斯、维金斯、卢比奥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83577.shtml report 188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主场以99-95击败国王。维金斯32分10篮板6助攻,唐斯15分8篮板,加内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