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WCA全球总决赛 炉石传说小组赛及16进8综述

来源:搜狐体育

  截止第二天比赛结束,炉石传说项目8强已经全部出炉。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分组情况。

  其中较为可惜的是今年的嘉年华冠军Ostkaka由于签证原因未能抵达银川参加总决赛。

  在第一轮中,Newbee战队的luckychook(弱鸡)以2比1的比分险胜了北美大神firebat,拿下了首胜。前GOSU积分排名第一的Amaz以2比0的比分轻取陈超,K神kolento同样以2比0的比分拿下了solentstorm。Steelo以1比2的比分憾负dawn,中国选手蓝毛同样是1比2的比分输给了stancifka,非常遗憾。而享誉炉石圈的“烧绳哥”lifecoach用自己的完美表现2比0拿下了chakki。在接下来副舞台重磅直播的K神与Hotform的大战中,K神先下一局又被追回来一局,最后双方都用蓝龙术决一生死,由Hotform拿下了本场比赛。

  在经过几位知名选手的开场之后,20多名知名选手的比赛陆续上演,最后的16强分别是:A组的neilyo,Firebat,Steelo,DawN,B组的silentstorm,Kolento,Lifecoach,Hotform,C组的Aaron,Purple,来自国内的冰蓝飞狐以及顶级战士Jason,D组出线的是蓝海泉,WE战队的NightWalk(衣锦夜行),Brainboy以及ChongGEr。

  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他们捉对厮杀。首先第一场就是欧洲炉石圈的代表人物K神以及北美炉石圈的代表人物Firebat,两大炉石圈顶尖选手的碰撞,技术都是相差不多的,考验的就是对对方牌组的针对性以及发牌员的恩赐了。在今天的比赛当中,Firebat明显更当的上“天选之人”的称号,击败了K神挺进八强。

  第二场Aaron对阵公开赛打上来的实力选手蓝海泉,不过在牌技以及心态上,只参加过WCA的蓝海泉还是相对要稚嫩一点,败给了Aaron。

  接下来是Purple对阵WE的衣锦夜行,作为一名大赛经验非常丰富的职业选手,不管是在比赛时细节的处理以及牌组的选择上,都可以当的上顶尖二字,进入八强也是意料之中。

  同时进行的还有neilyo对silentstorm的比赛,虽然silentstorm也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选手,不过今天上天没有眷顾他,每一手抽牌都非常之差,遗憾落负。

  “烧绳哥”Lifecoach与Steelo的结果也是出人意料,Lifecoach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落败。在最后比赛结束选手双方握手时,Lifecoach的表情非常忧伤,最后还是同行的女友在耳边劝了几句,才缓缓起身拿衣服,可想而知他心里有多么落寞。然后是国内知名选手“冰蓝吹狐”(冰蓝飞狐)对阵Brainboy,冰蓝飞狐在赛前对对手研究的非常透彻,用了三套抓快攻的套牌,赌的就是对手会使用2到3套快攻,这一次飞狐赌对了,零封了对手,这让Brainboy在赛后只能摇头苦笑。

  在Jason对阵ChongGEr的比赛中,Jason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取胜,完成一波让二追三,让在场的观众都兴奋不已。

  Hotform对阵DawN,没有太多的起伏,4局比赛后DawN成功取胜,取得了踏入八强的最后一个名额。

  在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后,19号将会有8进4的比赛等待着他们,希望他们都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87518.shtml report 1456 截止第二天比赛结束,炉石传说项目8强已经全部出炉。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分组情况。其中较为可惜的是今年的嘉年华冠军Ostkaka由于签证原因未能抵达银川参加总决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