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球迷扔水瓶郭艾伦遭误伤 西热力江挑衅埋旧仇

来源:京华时报

  CBA联赛第19轮,新疆男篮和辽宁男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的辽宁队104比86大胜新疆队,将新疆队拉下了榜首宝座,报了11月25日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一场大胜之后,还有辽宁球迷试图扔瓶子报复新疆队西热力江,结果却是误伤本队大将郭艾伦。

  西热力江挑衅埋旧仇

  11月25日的对决,新疆队115比104击败辽宁,西热力江在比赛中表现不俗。不过,打得兴起的西热在投中三分球后向辽宁外援哈德森怒吼挑衅,之后又被摄像机捕捉到偷踩哈德森,一下子引起了不少争议。

  昨天轮转,轮到西热力江做客辽宁本溪。哈德森顶着西热力江频频射出飞刀,全场25投10中,砍下28分5篮板8助攻,率队力压新疆队。特别是第四节,哈德森独得10分,遏制住了新疆队反扑的势头。正是因为这场输球,新疆队丢掉了联赛半程冠军的位置,将榜首宝座让位给了浙江广厦。

  辽宁主帅郭士强也长舒一口气,“前一段时间我们遇到的困难比较多,连着输了几场球,大家的士气和心情都不是很好。这场比赛,面对强大的新疆队,球员表现非常好,防守和篮板都很好,进攻速度也打出来了。”

  就这样丢掉了半程冠军,李秋平显然不满意。上半场只有34分的得分和外援得分让李秋平不满。更让李秋平不满的则是篮板球,周琦和布拉切组成的豪华内线组合,一共只抢到了9个前场篮板,远远落后辽宁队的21个前场篮板。如此大的差距,就差在了拼劲上。

  郭艾伦质问“你想害谁?”

  报一箭之仇的拼劲,让辽宁队上下打出了一场久违的完胜。这样的“复仇劲头”似乎也感染到了辽宁队的球迷。球迷全场都在不停谩骂、起哄西热力江。在赛后球员退场时,更有辽宁本溪主场的球迷向球员通道扔出了瓶子。不过,原本想砸西热力江的瓶子,不幸砸中了郭艾伦。

  瓶子结结实实地砸中了郭艾伦的脸部,郭艾伦顿时倒在了地上,满脸是血。辽宁队队友很快都围过来,韩德君不断示意大家让开一条道。随后,队友将郭艾伦抬回更衣室。很快赶到的120之后将郭艾伦拉到当地医院进行诊治。

  好在郭艾伦伤势并无大碍,他在急救车上也发微感谢大家的关心。不过,郭艾伦也很纳闷:不知道安保为什么能让带这么危险的物品进场,那个球迷你为什么要这样?无论你想伤害谁。

  被当场抓获,这位愤怒的球迷交代,自己原本是想偷袭西热力江的,可惜准头欠佳,不幸误伤到了郭艾伦。估计,不幸中招的还有辽宁队,估计篮协很快会有罚单来到。

  ■相关

  首钢胜半残八一迎5连胜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北京首钢昨天做客挑战八一,受到篮协处罚的八一队人员严重不整,显然无力阻击北京首钢。81比74击败八一队,北京首钢迎来一波5连胜。

  因为与福建队爆发集体冲突,八一队遭遇篮协大面积停赛。本轮比赛,邹雨宸和曹岩继续禁赛,八一队人员不整。双方近9次交锋,北京首钢8胜1负原本就占据优势。面对残阵八一队,北京首钢取胜机会更大。

  从比赛一开始,北京男篮的国内球员就开始发威。张庆鹏开局就连打3分,全场比赛张庆鹏拿到9分6次助攻3个篮板。翟晓川更是打得风生水起,全场比赛得到18分12个篮板。外加方硕10分、吉喆8分、孙悦6分,北京男篮国内球员的贡献弥补了马布里的低迷。上轮爆发的马政委本轮“休息”,全场只得到4分3次助攻。

  北京5连胜最大功臣依旧是莫里斯,22分13个篮板,如劳模一般。而且比赛中,莫里斯和八一队中锋许钟豪还出现大动作身体接触,被许钟豪抱摔放倒,打得依旧很拼。

  京华时报记者 毛烜磊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87751.shtml report 1615 CBA联赛第19轮,新疆男篮和辽宁男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的辽宁队104比86大胜新疆队,将新疆队拉下了榜首宝座,报了11月25日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一场大胜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