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加时鏖战!活塞胜公牛 芝加哥3将30+庄神33+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最终,经过4个加时的艰苦鏖战,活塞147-144险胜公牛。

  全场具体比分:30-27、25-25、19-25、31-28、加时一11-11、加时二7-7、加时三4-4、加时四20-17(活塞在前)。

  活塞这边,马库斯-莫里斯得到20分7篮板、德拉蒙德33分21篮板、斯坦利-约翰逊16分,并且三人都在第4个加时赛中,6次犯满离场。卡德威尔-波普贡献17分7篮板、雷吉-杰克逊得到31分13助攻,伊利亚索瓦18分9篮板。

  公牛这边,保罗-加索尔30分15篮板5助攻5盖帽、吉米-巴特勒43分8篮板、罗斯34分8助攻。三人也成为了自1996年的乔丹、库科奇和皮蓬之后,第一组在单场比赛中,同时得分30+的公牛三人组。

  首节开打,活塞率先占据优势。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先后砍分,客队11-6领先。此后,公牛发力,逐渐将分差迫近。摩尔造犯规两罚全中,主队仅落后1分了。布雷克压哨跳投入网,单节打完,活塞30-27领先。

  此后,两队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进入末节最后6分钟,两队打成87平。接下来,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活塞这边,雷吉-杰克逊连续砍下6分,并两度帮助活塞领先。但公牛这边气势同样不弱,加索尔上篮得手,公牛成功将比分追成100平。

  比赛还剩1分35秒,伊利亚索瓦造犯规两罚全中,活塞领先2分。但回过头来,斯内尔接到罗斯妙传,三分入网,公牛成功实现反超!伊利亚索瓦再造犯规,但他两次罚球出手仅命中1球。两队打成103平。

  接下来一个回合,加索尔制造伊利亚索瓦犯规,两罚全中,公牛在末节还剩32秒的时候,领先了2分。可很快,德拉蒙德接到雷吉-杰克逊上篮得手,分差再度被抹平。之后,两队均无功而返,比赛由此被拖入了加时。

  进入加时赛,场上的局面依旧非常胶着。期间,两队比分四次战平。加索尔上篮得手,双方战成116平,再进加时。

  第二个加时,巴特勒中路强突劈扣得手,加索尔罚球也中,公牛领先3分。随后,德拉蒙德两罚一中,活塞再度将分差迫近。巴特勒跳投连中,公牛在这一节还剩56.2秒的时候,领先了3分。但关键时刻,卡德威尔-波普高难度的三分命中,双方再度打平,进入第3个加时。

  第3个加时,两队的体力已逼近临界点,得分效率也都出现了急速下滑。公牛这边,巴特勒、罗斯先后砍分,但回过头来,德拉蒙德连续攻击内线得手。双方打成127平,进入第4个加时。

  第四个加时,活塞年轻的优势逐渐显现了出来,雷吉-杰克逊连砍9分,助客队领先。但公牛这边,巴特勒接管进攻连续得分,公牛仍在追赶。本节后段,马库里-莫里斯、德拉蒙德、斯坦利-约翰逊相继吃到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但遗憾的是,公牛这边,几次关键投篮却相继偏出。随着巴特勒三分不进,全场打完,活塞147-144险胜公牛。

  活塞首发阵容:马库斯-莫里斯、伊利亚索瓦、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公牛首发阵容:斯内尔、吉布森、保罗-加索尔、吉米-巴特勒、罗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888200.shtml report 2498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坐镇主场迎战活塞。最终,经过4个加时的艰苦鏖战,活塞147-
(责任编辑:黄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