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聘曼萨诺朱骏发声:请不到魔力鸟就是失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聘请曼萨诺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众所周知,曼萨诺赛季末刚刚从国安主帅位置卸任。此番转投上海滩,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上海球迷疯狂点赞,也有北京球迷捶胸顿足。而申花前任老板朱骏更是在19日发出引人关注的点评:“请不到‘魔力鸟’就是俱乐部的失败”。

  12月19日,前申花老板朱骏发表言论,虽然没有直接点出申花聘请曼萨诺一事,但从字里行间可以看出,朱骏对于曼萨诺上任颇有微词:“【请不到“魔力鸟”就是俱乐部的失败】中超还有的15支球队同样不要放弃这难得的请到“魔力鸟”机会。他同样是地球上最好的教练了!请不到就是失败啊!”

  世界名帅穆里尼奥刚刚在英超切尔西二度下课,申花也刚好宣布曼萨诺上任,此时点出还有15支球队有机会聘请“魔力鸟”,朱老板隐喻不言自明。而朱老板的点评也引起网友热烈回复,有网友调侃到:“德罗巴工资还清了吗?”、“朱老板要不你出手赞助一下?”、“反正不用钱,先骗来再说。”(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902126.shtml report 981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海申花官方宣布聘请曼萨诺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众所周知,曼萨诺赛季末刚刚从国安主帅位置卸任。此番转投上海滩,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上海球迷疯狂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