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A2015全球总决赛《自由之战》半决赛战况综述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2月18日,迎来WCA世界总决赛《自由之战》项目的4进2的战役,对阵分别是由“战神style”对阵“肆无忌惮”以及胜者组的败者“战神”,败者组的胜者“战国”、战神style先是从胜者组败落,再由败者组胜出,获得了珍贵的冠军名额,将在12月20日,与肆无忌惮,争夺冠军!

 

  战神style vs 肆无忌惮

  25分:蓝色方一波高地压制,凭借孙悟空的完美大招,配合队友成功击杀对方两人,并且依靠传送恢复成满状态,一波拿下第一局比赛。

 

  30分:双方集结将要展开最后一波的决战,由于蓝色方一名队员,在上路带线,传送赶来时,孙悟空已经被击杀,败势已定,肆无忌惮成功击杀对方三人,顺利拿下中路高地,并使出自己惯有招式-插言传送补给,恢复满状态后,一波带走战神Style!

  恭喜肆无忌惮战队,在胜者组胜出!

 

  战国 vs 战神style

  红色战国五人抱团推蓝色中路高地,由于孙悟空和洛克抗了太多的塔的伤害,被战国击杀两人,大家都认为战局即将被逆转的时候,冰帝使用的奥罗拉站了出来,反身闪现,控住对方四人,队友打出了成吨的输出,团灭了战国,有惊无险,顺利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

  15分钟时,巨大的经济差距已经让“战国”无力回天,“战神”也不给对方任何机会,各种越塔、抗塔击杀,战神再次团灭战国,30:7的巨大差距人头比,“战国”无奈打出GG。

 

  恭喜“战神style”取得了角逐冠军的机会,希望“战国”也能不要放弃,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903566.shtml report 2512 2015年12月18日,迎来WCA世界总决赛《自由之战》项目的4进2的战役,对阵分别是由“战神style”对阵“肆无忌惮”以及胜者组的败者“战神”,败者组的胜者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