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足球周一新起航 苏宁将召开发布会宣布接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原标题:江苏足球周一新起航 苏宁将召开发布会宣布接手
足协杯颁奖仪式 舜天众将高举奖杯庆祝 

  12月21日,苏宁集团将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接手江苏足球,成为江苏队的新东家,这也意味着江苏足球的新起点。

  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初创于1994年,是甲A联赛的创始球队之一。舜天集团2000年接手俱乐部,2009年球队进入中超,2011年江苏国信成为主投资商,2012年获得联赛亚军和亚冠资格,并在次年超级杯上战胜广州恒大队夺冠,2014年获得足协杯亚军。本赛季江苏舜天更是勇夺足协杯冠军,这也是江苏足球历史上分量最重的一个冠军头衔,舜天在抽身而退之前,也把江苏足球推向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

  11月6日,国信集团对外宣布,以5.23亿的价格公开转让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尽管当时国信并没有明确表示,哪家企业将接手江苏足球,但是很多圈内人士已经透露,接手舜天的就是俱乐部的赞助商苏宁集团。对于外界的猜测,苏宁也并没有否认,只是表示一切都要严格按照程序来走。足协杯夺冠之后,苏宁为舜天将士追加了1000万的赢球奖金,使足协杯冠军的奖金达到了前所未有的2000万人民币。

  据了解12月21日下午2点,苏宁将在南京市玄武区的苏宁易购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接手江苏舜天,球队下赛季的投资规模、队名是否保留舜天这些外界关注的问题也将随之揭晓。另外据了解,在苏宁接手之后,为了确保俱乐部的稳定和备战亚冠的顺利,包括总经理刘军和常务副总郑明在内的俱乐部高层都已经基本确定将留任。(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593&paper.cmsUrl= report 1522 足协杯颁奖仪式舜天众将高举奖杯庆祝12月21日,苏宁集团将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接手江苏足球,成为江苏队的新东家,这也意味着江苏足球的新起点。江苏国信舜天足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