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事成双!崔鹏喜得千金+签约永昌:迎接新的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9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原山东鲁能球员、前国脚中场崔鹏签约。而崔鹏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12月17日喜得千金,19日签约新东家,可谓好事成双。

 

  崔鹏在社交平台中透露:“2015年12月17日17点53分 夫人产下千金 今天来到了石家庄 准备迎接新的开始”

  尽管两件人生大事让崔鹏大费精力,但是从签约照可以看出,崔鹏依旧心情大好,他也感叹到:“ 得先睡会 好几天没有好好睡觉了 肿了都。”

  崔鹏出自鲁能青训体系,从鲁能足校走出,一度入选过国家队,2005世青赛上有着惊艳的表现,2014赛季中期,崔鹏被租借到中甲成都天诚队,回归鲁能后落选了2015赛季中超名单。

  2015年11月,有传闻称崔鹏将自由身离开鲁能,转投北方某中超球队。11月23日,崔鹏向鲁能球迷发告别信,正式宣布离队。此后,石家庄永昌内部人士印证崔鹏即将加盟球队。这次永昌官方宣布与崔鹏签约,也宣告着这位前国脚再次回归中超舞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911302.shtml report 1352 北京时间12月19日,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原山东鲁能球员、前国脚中场崔鹏签约。而崔鹏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12月17日喜得千金,19日签约新东家,可谓好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