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A全球总决赛DOTA2八强出炉 秘密IG队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在经历了两天漫长的小组赛后,DOTA2项目的八强终于尘埃落定,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组的战况。

 

  A组的竞争十分激烈,四支战队实力都非常相近,最终Wings和Empire凭借1胜2平的战绩成功出线,由于胜负关系,Wings拿下了小组的头名,Empire紧随其后。而老牌电竞豪门Fnatic只能黯然出局,比赛结束时,Mushi脸上了也是充满了失落,电竞比赛就是这样的残酷。

  而赛前被人看好的世界NO.1 Secret战队连续不敌Wings和帝国,最终竟然只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早早的就被淘汰出局,爆出了本次比赛最大的一个冷门。

 

  B组,Newbee战队由于特殊原因未能到场参加比赛。因此B组的竞争相对要小一些,Team YP相对于LGD和leviathan在技战术方面还是稍逊一筹,比赛过程也是毫无悬念,在和LGD的比赛中差点出现被“零封”的局面。因此这组是LGD取得第一,leviathan排名第二。

 

  C组的比赛就非常让人瞩目了,TI5的亚军CDEC,国内豪门IG战队都在这组。加上TNC以及Execration。Execration在组内显得要弱势很多,赛前很多人看好CDEC以及IG,但是结果却出乎意料,IG战队1胜1平1负,而CDEC和TNC都是1胜2平, 各得5分,并列第一,IG只能遗憾饮恨。

 

  D组相对别的来说就非常热闹了,是一个“一超多强”的局面,Team Liquid赛前就被90%的人看好肯定出线,那第二个名额就得MVP.Phoenix、Alliance、Digital Chaos三支队伍来角逐了。这三支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战队,放在别的任何一个小组都是出线名额的有力竞争者。最终的结果也是符合大多数人的预期,Team Liquid拿下了7分,一骑绝尘,而MVP.Phoenix、Alliance、Digital Chaos分别是3分,4分和2分。A队虽然现在实力有所下降,但是毕竟是拿过TI冠军的队伍,经验上还是更为老道一些,他们也成功拿下了D组的第二个出线名额。

  今天将会角逐出DOTA2的决赛队伍,相信8进4和半决赛的比赛一定更加精彩,也更加残酷,欢迎大家届时收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912073.shtml report 2440 在经历了两天漫长的小组赛后,DOTA2项目的八强终于尘埃落定,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组的战况。A组的竞争十分激烈,四支战队实力都非常相近,最终Wings和Empir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