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进球被吹遭意外失球 曼联半场0-1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2月19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17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诺维奇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于诺维奇队进入半场休息。鲁尼曾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被吹无效。第38分钟,诺维奇队反击得手,由杰罗姆破门。

  这是本赛季英超零封场次最多(9场)和零封场次最少球队(1场)之间的对话。虽然曼联队正赛5场不胜,不过他们在梦剧场近15轮英超赛事仅有1负,且近7个联赛主场有6次零封对手。反观诺维奇队近19个英超客场只有可怜1胜,且“金丝雀”近14次英超对战曼联输掉了其中的11战。此役,斯莫林、阿什利-扬和鲁尼全部复出,其中鲁尼迎来自己在曼联队的第500场正赛比赛。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表现出极强的进攻势头,在场上也牢牢掌控节奏。第9分钟,鲁尼接费莱尼传球外脚背弹射破门,不过两人拿球前都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自然被吹无效。第14分钟,马夏尔大禁区弧内积极逼抢,德佩大禁区前沿抽射打高。随即,马塔带球突破后将球传出,鲁尼左脚低射偏出右立柱。前15分钟,曼联队控球比率高达77%。

  第20分钟,诺维奇队终于完成第一脚射门,胡拉汗带球摆脱卡里克后将球传出,特泰得球躲过斯莫林的猛抢25米外一脚射门打偏。3分钟后,鲁尼接马塔传球外围起脚被挡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斯莫林抢到落点但头球顶偏。第27分钟,奥尼尔边路绊倒马夏尔吃到黄牌。2分钟后,布林德右侧角球开出,卡里克、斯莫林和费莱尼三点全部漏过错失良机。第31分钟,鲁尼大禁区前沿的射门又偏出底线。

  第38分钟,诺维奇队策动了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结果第一次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就取得了进球。雷德蒙面对菲尔-琼斯的猛扑将球传出,杰罗姆得球又摆脱了阿什利-扬的滑铲,然后赶在卡里克从身后回追以及斯莫林从右侧补位前,12米处右脚劲射虽然德赫亚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钻入球网。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于诺维奇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17-布林德、4-菲尔-琼斯、12-斯莫林、18-阿什利-扬/16-卡里克、27-费莱尼/9-马夏尔、8-马塔、7-德佩/10-鲁尼

  诺维奇队(4-2-3-1):13-拉德/24-本内特、5-马丁、6-巴松、23-奥尔松/27-特泰、28-奥尼尔/22-雷德蒙、14-胡拉汗、12-布雷迪/10-杰罗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9/n431924034.shtml report 1514 北京时间12月19日23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将展开第17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诺维奇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于诺维奇队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