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尤文剑指七连胜 米哈迎来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第3页 :国际米兰VS拉齐奥

  国际米兰VS拉齐奥

  交锋历史

  意甲联赛历史上,国际米兰与拉齐奥共有过144次交锋,蓝黑军团59胜52平33负优势明显,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当时国际米兰2-1击败了拉齐奥。

  国米盼赢球过圣诞

  在意甲前16轮,国际米兰取得了11胜3平2负的战绩,积36分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领先身后的紫百合4分,即便国际米兰输球的话,那么他们也同样可以在17轮过后排名榜首。不过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拉齐奥,国际米兰恐不会放生对手。在圣诞节前,他们也肯定希望拿下一场胜利,从而继续巩固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优势。

  有望延续超强进球火力

  本赛季,国米的防守非常不俗,1-0取胜成为家常便饭,但是这也让他们贴上了防守大师的标签。然而在过去的两场比赛,国米一场打入3球,一场打入4球,攻击力爆棚,面对本赛季已经在意甲丢掉25球的拉齐奥,国米的攻击群有望继续爆发。

  赛前声音

  曼奇尼:接手国米后我就开始制定建队计划,这个计划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现在的情况要比上赛季好很多。本赛季是个漫长的征程,我们肯定会遇到一些阻碍,如果圣诞节时我们会排在榜首,那么球队会非常高兴。我经常变换首发以确保每个人的状态,球队现在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都应该获得出场时间。球队仍然需要提高,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4-3-3):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12-特莱斯;77-布罗佐维奇、17-梅德尔、7-孔多比亚;22-利亚伊奇、9-伊卡尔迪、44-佩里西奇

  拉齐奥(4-3-3):99-贝里沙;29-孔科、33-毛利西奥、2-霍埃特、26-拉杜;16-帕罗洛、20-比格利亚、32-卡塔尔迪;87-坎德雷瓦、9-乔尔杰维奇、10-费利佩-安德森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05439.shtml report 4400 卡尔皮VS尤文图斯本周末,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17轮将打响,豪取6连胜的尤文图斯迎来弱旅卡尔皮,阿莱格里的球队剑指7连胜,排名也有望进一步攀升。近期接连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