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拜仁被卷入世界杯贿选案 班霸成贝皇交易工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一个月前,由于德国足协被曝出在申办2006年世界杯时存在贿选行为,当时的主席尼尔斯巴赫宣布辞职。而今,英国《每日镜报》披露了更多的细节,不仅仅是贝肯鲍尔、华纳等人,就连拜仁慕尼黑也被卷入进来。

  据悉,在2000年6月2日这一天,也就是2006年世界杯申办投票的4天以前,时值拜仁慕尼黑主席贝肯鲍尔,同前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协主席华纳签订了一份合同,有传言称这份合同最终并没能履行,其中的内容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将会在加勒比地区开设训练营,从而从华纳手中赚得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选票。

  《每日镜报》称,依据当时所签订的合同,拜仁将会在每年的夏天,来到加勒比地区训练三周,并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协旗下的一支球队进行热身赛。此外,德国足协还要提供其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生产的,价值400万美元的足球装备给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足协,其中包括足球、背包和球鞋等。华纳本人则会得到1000张2006年世界杯门票,这些门票的总价值大约在24万美元。

  不过德国足协并不认为这份被公开的合同就是事情的真相,德国足协认为,如果这一切是真的,那么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选票也太廉价了,“这一切也太便宜了,我们至少要想到这一问题。”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27266.shtml report 1378 一个月前,由于德国足协被曝出在申办2006年世界杯时存在贿选行为,当时的主席尼尔斯巴赫宣布辞职。而今,英国《每日镜报》披露了更多的细节,不仅仅是贝肯鲍尔、华纳等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