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件球衣的爱心传递 苏亚雷斯送出球衣祝福邹正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
原标题:“给邹正最好的祝愿”--一件球衣的爱心传递

  新华社日本横滨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做了一回爱心人肉快递……2015年行将过去,今天能做成这件好事,觉得很圆满。”

  19日晚,在日本采访世俱杯的记者杜莹莹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并配上三张图片,一张是苏亚雷斯举着自己签名并写有“To Zou Zheng best wishes”(给邹正最好的祝愿)的球衣的图片,另一张是她自己举着这件球衣的照片,最后一张是她与在病床上的邹正拿着球衣的合影。

  在17日晚恒大对巴萨的半决赛中,邹正遭遇重伤下场,他的伤情一直牵动着人们的心。邹正在当晚被诊断为腓骨骨折,脚踝移位,进行紧急处理后,18日从横滨转院到了东京的医院,并进行了第一次手术。

  19日中午,邹正刚刚从午休中醒来,看到杜莹莹快递来的祝愿显得挺开心,邹正也祝愿巴萨能够最终夺冠,他还将送一件自己的球衣给苏亚雷斯作为回礼。

  杜莹莹说,18日晚上自己接到一位常驻西班牙的相熟中国记者的电话,联系从苏亚雷斯那里拿球衣的事情。她从苏亚雷斯经纪人手中拿到球衣后,又和恒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联系,19日下午,她和队医一起到医院把球衣交到邹正手中。

  据了解,目前恒大俱乐部每天晚上都会派人轮流在医院守夜照顾邹正,邹正的精神状态也不错,经常和守在身边的俱乐部工作人员开玩笑,他也表达了对球迷关心的感谢。

  这两天,很多人都非常关心邹正的伤情,这个很有爱的小插曲,也许可以让人们在揪心中感到一些温暖和放松。(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28769.shtml report 669 新华社日本横滨12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做了一回爱心人肉快递……2015年行将过去,今天能做成这件好事,觉得很圆满。”19日晚,在日本采访世俱杯的记者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