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传奇一举动羞煞范加尔 梦剧场蓝桥齐呼穆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吉格斯场边干着急
吉格斯场边干着急

  当曼联队与诺维奇队的比赛进行到紧张阶段时,站在场边淋雨指挥的不是范加尔,而是助理教练吉格斯。英国媒体见此情景加以解读:是范加尔知道在这儿坐不长了抓紧最后时候,还是继续拿着他的记事本在写哲学命题,我们不是很清楚,我们只看到了吉格斯在场边大声指挥曼联队员尽可能把握扳平的机会。

  面对本轮之前处在降级区的升班马诺维奇队,曼联队居然不可思议的一度以0-2落后,而对手在将比分改写前总共只有2次打在门框范围的射门。虽然包括鲁尼在内的一众主力球员归队复出,可是球队在范加尔的率领下依然是“毫无生气”。当球队迟迟走不出低谷时,曼联的老球迷只能木然以对,曾经无数次给他们带来快乐的那支队伍现在全变了。甚至连客队“金丝雀”的球迷也开始高歌奚落起曼联:“范加尔,穆里尼奥会抢走你的饭碗。”

  年轻球迷则反应激烈,无论是在看台上大声向着教练席怒吼的,还是通过社交媒体泄愤的。一些现场球迷甚至在距离比赛还剩下15分钟时就提早退场,因为他们相信现在的这支曼联根本魔性不再,比分落后和最后输球基本是画等号的,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在推特上拥趸们可就不客气了,“炒掉范帅拯救曼联”的关键词甚至刷屏。

  比较温和的球迷放出吉格斯站在场边的照片后如此解读:吉格斯现在是在干范加尔的活,范加尔是对球队完全失控了么?情绪激动的球迷更多,“吉格斯是在用行动告诉大家,他想离‘荷兰黑手党’保持距离。可能他受够了范加尔的哲学,所以到场边释放一下。吉格斯是老特拉福德最后的一个红色魔鬼,他是天生赢家,所以不习惯输球,他和球迷们感同身受。现在最好就是范加尔滚蛋,吉格斯救火到6月份,然后瓜迪奥拉接掌下赛季。”

  (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28980.shtml report 2206 吉格斯场边干着急当曼联队与诺维奇队的比赛进行到紧张阶段时,站在场边淋雨指挥的不是范加尔,而是助理教练吉格斯。英国媒体见此情景加以解读:是范加尔知道在这儿坐不长了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