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右肩酸痛缺战雷霆 与杜兰特在俄城共进晚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杜兰特
科比杜兰特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因为肩膀酸痛,科比没有出战今天湖人队客战雷霆队的比赛。

  赛前采访环节,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确认科比右肩感到疼痛,所以此役作壁上观,安东尼-布朗进入首发。这对“黑曼巴”不是一个好迹象,因为上赛季科比就是因为右肩伤势导致赛季提前报销。目前并不清楚,科比右肩的具体情况。

  替代科比首发的布朗,将在比赛中对位凯文-杜兰特。对此,斯科特开玩笑道,“我只是不希望看到他在赛前去问凯文(杜兰特)要签名……”

  已有多位记者表示,科比和杜兰特在当地时间周五晚共进了晚餐。斯科特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不会去想太多,只是两个伟大的球员在一起吃了晚饭而已,”斯科特说道。

  早些时候,当科比宣布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杜兰特表示媒体并没有给予科比足够的尊重,并称“黑曼巴”是我们的乔丹。

  科比近期状态不错,最近3场他都砍下20+,其中有2场投篮命中率高于五成。周五对阵火箭队,科比甚至在克林特-卡佩拉面前上演了一次精彩隔扣。

  本赛季至今,现年37岁的科比一共打了23场球,场均出场30.8分钟交出16.7分4.3篮板3.4助攻1.0抢断的数据。

  湖人队最近10场输了8场,目前的战绩是4胜22负,排名西部垫底。(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33555.shtml report 1147 科比杜兰特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因为肩膀酸痛,科比没有出战今天湖人队客战雷霆队的比赛。赛前采访环节,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确认科比右肩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