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劳森为酒驾遭禁赛致歉 传火箭控卫交易价值暴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劳森为因酒驾遭禁赛向火箭方面致歉。同时有消息源称,由于表现不佳再加上场外因素困扰,劳森如今的交易价值并不太高。

  此前劳森因为酒驾遭到联盟禁赛两场处罚,他将缺席火箭与快船以及黄蜂的比赛。对此,劳森表达了对于球队的歉意。

  “我想要向我的队友们道歉,”劳森说道,“现在我为此付出了代价,因此我需要向大家致歉。缺席两场比赛,当我回归之后我会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劳森表现并不理想,此前有消息源称,火箭已经在考虑送走劳森,与此同时,劳森方面的代表也在积极为其寻找下家。

  然而由于受到场外因素以及个人发挥的影响,劳森如今的交易价值相比当初已经有较大幅度下跌。对于火箭来说,这显然会影响球队的交易计划。

  其实在火箭引进劳森之初,球队是希望其能为哈登分担进攻压力,在赛季之初,两人也是首发搭档,然而从整体情况来看,效果并不理想。最终劳森也沦为替补。

  “当哈登和劳森一开始在一起配合时,这需要一个过程,”火箭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说道,“两人都是那种需要球权的球员,当他们一起配合时,两人的特质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各自的发挥。当然如果能够给他们更多时间,那么或许会产生好的化学反应。但是当劳森身边没有哈登时,他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

  尽管劳森沦为替补之后,表现仍然没有太大起色,但是他依然认为自己能找到感觉。“我越来越适应球队。能够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现在我需要打出自己的特质,冲击内线,找回投篮感觉。”劳森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36478.shtml report 1185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劳森为因酒驾遭禁赛向火箭方面致歉。同时有消息源称,由于表现不佳再加上场外因素困扰,劳森如今的交易价值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