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呈栋落选战皇马大名单 K8魔笛对阵西甲传球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同城球队巴列卡诺。银河战舰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公布了本场比赛大名单,瓦拉内、卡瓦哈尔因伤缺战,中国球员张呈栋则没有进入本轮联赛大名单,无缘对阵皇马的比赛。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32次,皇马以25胜3平4负,进88球失32球的成绩占据上风。在主场,银河战舰16次与巴列卡诺交手,成绩为13胜2平1负,进56球失16球,优势明显。皇马在联赛中最近14次交手取得全胜,上一次被巴列卡诺逼平还是在1999-2000赛季第30轮,当时两队打成0-0。而皇马上一次负于巴列卡诺则是在1996-1997赛季第25轮,当时在巴列卡斯球场,皇马0-1告负。上赛季皇马主场5-1,客场2-0双杀对手。

  由于巴萨正在征战世俱杯,本轮与希洪竞技的比赛被推迟到明年2月举行,而马德里竞技本轮客场挑战马拉加,也是一场硬仗,皇马本轮则有机会缩小积分差距。从体能上看,由于本周周中与卡迪斯队的国王杯比赛取消,因此进入一周一赛节奏的皇马,修整更加完备,只要主场作战发挥正常,全取3分问题不大。

  而本场比赛球迷的态度也将决定贝尼特斯的命运,此前《马卡报》透露:如果伯纳乌主场对贝尼特斯狂嘘,那么皇马主帅将帅位不保,如果极端情况出现的话,银河战舰本场比赛结束后就可能换帅。

  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张呈栋落选巴列卡诺大名单则是个遗憾。虽然在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出战,但是张呈栋落选了本轮联赛大名单。在对阵赫塔菲的国王杯比赛中,张呈栋防守出现失误导致丢球,即使入选本轮联赛名单,张呈栋也不太可能得到出战的机会。

  而克罗斯本场比赛是否出战则是另外一个焦点,德国中场在国家德比之后只踢了3场比赛。如果对阵巴列卡诺的比赛克罗斯没有登场,贝尼特斯封杀德国人的消息将愈演愈烈。另外巴列卡诺的特拉索拉斯是西甲本赛季的传球王,克罗斯传球次数排在第二,莫德里奇排在第三,本场比赛两队将会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三大传球高手各为其主。

  本场比赛纳瓦斯将担任皇马首发门将,后防线上拉莫斯和佩佩组成中卫组合,马塞洛和达尼洛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有望联袂出战,J罗担任前场进攻组织核心,锋线上C罗、贝尔和本泽马一起披挂出战。

  皇马预测首发:纳瓦斯/达尼洛、佩佩、拉莫斯、马塞洛/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C罗、本泽马

  (波本)

  附:皇马21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佩佩、拉莫斯、马塞洛、纳乔、阿韦罗亚、达尼洛

  中场:托尼-克罗斯、科瓦契奇、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切里舍夫、伊斯科、贝尔

  前锋:C罗、本泽马、赫塞、卢卡斯-巴斯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41817.shtml report 1704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23点,2015-20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同城球队巴列卡诺。银河战舰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公布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