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因没钱住宿错过签河床 试训时替补轰1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虽然恩里克在发布会上没有明确表示梅西和内马尔能够赶上世俱杯决赛,但是西媒普遍认为“MSN”组合将首发对阵河床。

  而一位叫做吉梅内斯的球员面对《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披露了一则梅西的往事,小跳蚤当年曾经在河床试训,但是因为交不起住宿费而没有和阿根廷劲旅签约。“当年试训是我是首发中锋,但是梅西替补登场打进了8球或者10球,直接改变了比赛走势,最终我们15-0击败了对手。”

  当时负责试训工作的教练爱德华多则透露了梅西当时的表现。“梅西在比赛中就像马拉多纳一样,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球员,即使对方身材更高,但是梅西则让他们拿不到球,而且很难防住。当时河床很想和梅西签约,而且通知他过几天再来训练,不过可惜的是梅西因为交不起住宿费已经离开了河床训练营。”

  吉梅内斯也确定梅西确实没钱交住宿费。“梅西当时问我能否住在我祖父家,我和我家人同意了,但梅西后来还是走了,他的父亲和我父亲对此事进行过交流。梅西后来给我留过他在巴塞罗那的电话,但是我不想打扰他,梅西现在过得很好,每次巴萨比赛我都会看。”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46148.shtml report 1295  虽然恩里克在发布会上没有明确表示梅西和内马尔能够赶上世俱杯决赛,但是西媒普遍认为“MSN”组合将首发对阵河床。而一位叫做吉梅内斯的球员面对《每日体育
(责任编辑:罗彦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