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邹正休半年不影响职业生涯 家人加紧办签证赴日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天下午,恒大将和广岛三箭争夺世俱杯第3名,此战如能奏凯,恒大将追平亚洲球队在世俱杯上的最佳排名。对于即将面对的老对手广岛三箭,斯科拉里表示,“我们互相了解,这场我会给其他球员机会”。

  昨天上午恒大完成了本年度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斯科拉里表示,本赛季队员们格外辛苦,这场比赛之后一定要给球队一个月的假期。但打好眼下的季军争夺战是前提,“世俱杯的比赛与中超、亚冠不同,在这里有欧洲与南美的球队,这些球队的实力都比亚洲球队强,亚洲球队很难进入决赛。明天的比赛关系到我们能否获得第3名,最后的胜负也许会根据场上的细节决定,但我想所有人都会用最好的态度打完这场比赛。”

  除了比赛本身,邹正的伤情牵动人心。受伤当晚,邹正被送入横滨当地的医院接受急救,并于18日下午转院到东京。据了解,邹正的家人目前也正在加紧办理签证前往日本,俱乐部也协同多方共同努力,争取让邹正父母用最快的时间来到日本照顾邹正。据悉,邹正将在手术后第一时间返回国内休养,待行动方便后再前往欧洲进行康复。据院方透露,邹正的伤势恢复期为半年,不会影响其职业生涯。

  赛后,苏亚雷斯也给邹正送去了自己签名的球衣,并在上面写道,“送给邹正,给你最好的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50527.shtml report 723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天下午,恒大将和广岛三箭争夺世俱杯第3名,此战如能奏凯,恒大将追平亚洲球队在世俱杯上的最佳排名。对于即将面对的老对手广岛三箭,斯科拉里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