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A2015全球总决赛严正声明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WCA2015全球总决赛受到恶意诋毁攻击,给WCA声誉造成了极大地影响。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

  一、WCA2015全球总决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开幕式当日百指突破13.8万,首日全网视频的在线观赛人数已超过3000万人次。在此,WCA2015组委会衷心感谢来自各方的关心与支持,诚恳接受忠实玩家和电竞爱好者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持续为推动中国电子竞技产业而不懈努力。

  二、开赛以来,某些组织和个人出于不可告人的目的,有计划、有组织的发布虚假信息(将本公司工作人员休息的照片渲染成参赛选手,质疑主办方未给选手提供休息场地),对本公司进行颠倒黑白的恶意中伤,企图误导舆论,混淆视听,以达到诋毁WCA的目的。更有甚者,自12月19日晚开始,雇佣职业水军用贴黄爆吧等方式对WCA进行恶意攻击。

  三、这种恶意攻击的行为,已经超出了正常市场竞争范畴,严重违反了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鉴于此,本公司已将相关情况反映至银川市公安局,并连夜上报国家有关部门进行核查,追究责任。

  四、电子竞技在我国发展正处于百舸争流阶段。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型电竞平台,WCA自诞生以来,就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彰显电子竞技的“奥林匹克”精神,致力于持续推动游戏产业的健康发展。我们欢迎一切正常的公开竞争行为,我们鄙视一切不择手段、恶意低俗的竞争行为,并严正警告那些已超出法律底线的无良竞争者:“不要搬起石头”。同时,WCA组委会将对所有恶意诋毁的低俗行为采取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WCA2015全球总决赛组委会

  2015年12月20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55117.shtml report 1113 近日,WCA2015全球总决赛受到恶意诋毁攻击,给WCA声誉造成了极大地影响。现就有关情况声明如下:一、WCA2015全球总决赛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开幕式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