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科比是一种梦想 我们赢湖人只是正常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俄克拉荷马城挑战雷霆。全场打完,湖人78-118不敌雷霆,遭遇2连败。而净输40分,也创造了湖人开季到现在的最大输球分差,同时也是雷霆本赛季最大的赢球分差。

  但赛后,杜兰特对于大胜却看得很淡,“我们只是努力让每一个回合都按照正确的方式去运行,我们努力防守,努力去防住对方的所有人……而下半场回来后,主教练(比利-多诺万)告诉我们,大伙仍需要坚持这一策略,我们仍需要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总的来说,我认为大伙今晚做的不错。”

  这场球,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因为右肩酸痛没有出场。对此,杜兰特也表示很遗憾。不过在面对媒体的时候,他还是毫不吝惜对科比的赞美,“这(在联盟效力20个赛季)无疑是个梦想……而这本身也是一种成就,即便一位球员从没有夺得过冠军,或者从没有拿到过MVP,在联盟打20年,依然是件非常棒的事情,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拿这来说事儿的。”

  “我很喜欢他(科比),因为他热爱比赛,他尊重比赛,过去、现在和未来,他都是如此……他什么都不在乎,只是每天努力,然后才变成了今天的样子。对此,我可以从中学习,我同样尊重这样的方式。”杜兰特随后补充道。

  相比之下,作为输球的一方,湖人主帅斯科特赛后却有些尴尬了。尽管这场球,对于失利的结果,外界早有预见。可比赛中,紫金众将溃不成军的表现,还是让人相当失望。

  “上场的这帮球员,应该从中吸取教训……他们打得一点都不好,他们应该为今晚打球的方式感到窘迫,我们在几乎每个方面的表现都相当悲哀。我们没有努力去争取胜利,他们比我们打得更加努力。另外,对于(雷霆)这个对手,我们似乎也有些畏惧了。”斯科特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56961.shtml report 204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做客俄克拉荷马城挑战雷霆。全场打完,湖人78-118不敌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