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发布签名球鞋 金门大桥汤神亮相帅气逼人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时间12月19日下午,由中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安踏为NBA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量身打造的正代签名战靴——KT1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亮相。NBA勇士队全明星球员克莱•汤普森以及他的经纪人Bill Duffy先生、Delivery Agent CEO Mike Fitzsimmons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事业部总经理徐阳先生(Samuel Tsui)、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事业部商品总监蔡之本先生(Ben Tsai)和国内外的篮球媒体共同出席了KT1代球鞋发布活动。

NBA球星克莱·汤普森与经纪人Bill Duffy、Delivery Agent CEO Mike Fitzsimmons以及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事业部总经理徐阳先生、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事业部商品总监蔡之本先生共同发布KT1代战靴 

  猎鹰来袭 汤神首款签名战靴亮相金州

  继今年二月份安踏与汤普森正式签约以来,众多“汤粉”便已对汤普森首款签名战靴充满期待。在经过安踏设计团队与安踏科学实验室近十个月上百次的调试与改进,“汤神”的首款签名战靴终于在旧金山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如果让我们用三个词来形容这双KT1代战靴的设计理念,那将是:流畅、精准、实战。安踏的设计团队希望打造的是一双最适合场上实战的球鞋,这也完美代表了汤神的场上秋风。在外观上,设计师选用了猎鹰作为整体的设计灵感,鞋型犀利,融合了金州勇士队蓝色、金色的主题颜色,并在鞋舌和鞋后跟处印有汤神的专属签名标志——“KT”。在功能配置上,一反现在市面上许多华而不实的产品,KT1整双鞋上没有使用多余的材料与装饰,每个部分的科技与功能都是恰如其分的精准与平衡,除了保证了实战中的运动表现之外,也控制整双球鞋的轻质重量,为球员提供流畅的移动速度,鞋身加入透气网孔与与热压贴膜技术,在提高帮面对脚部的支持性与包裹性的同时,亦保证了球鞋轻质透气的穿着体验;帮面将雄鹰羽翼作为设计灵感,以金属质感的线条上翻包裹脚踝,强化领口部位对脚踝的保护;中足采用AUTO-arch抗扭转科技,为鞋底提供有效的足弓支撑与抗扭转性;后跟部位采用硬度较强的TPU支撑设计,牢固锁紧脚后跟,增强运动过程中脚部的稳定性。这双KT1可能是安踏自2013年推出实力无价战略以来,实战表现最好的一双明星战靴。

整齐一致的KT1与远处宏伟的金门大桥合影 

  从精心挑选的材质到不断改进的创新科技体验,这款为汤普森量身打造的战靴都是助力其驰骋球场的夺冠利器。对此,汤普森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得到这样一款出众的战靴作为自己的首款签名战靴,这款战靴的性能出色,完全能够满足我比赛的需求,能够帮助我更好的发挥。我非常感谢我的赞助商安踏对于这款球鞋的付出,安踏的团队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非常的专业,一直与我保持沟通,才能打造出这样一款完美的战靴。这款签名战靴对于我是一个很大的鼓励,现在我有充足的动力去为球队赢得第二个总冠军奖杯。”

  实力无价 冠军级战靴平价市售

  本次发布的KT1代战靴亦是安踏“实力无价”篮球理念的完美诠释。发布会后,这款冠军级明星战靴也将正式开售,全面推向大众篮球市场。

  作为新晋总冠军球员、现役当红球星的签名战靴,KT1代战靴将以“499元”的超值价格推向国内的大众市场。这样的高性价比既是史无前例的变革,更是对于国内广大球迷的巨大福利。

  对此,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球事业部总经理徐阳先生在现场表示:在安踏实力无价篮球策略下,安踏就是要将“KT1战靴”这样冠军级别的球星装备带给中国最广大的篮球消费者,让每一个篮球爱好者都能够有机会去体验NBA全明星级别的装备,得到参与篮球运动的专业保障,更好的去享受篮球运动的乐趣。

  谈到这次KT1代球鞋选择在美国发售时,徐阳表示:中国市场依然将是安踏的核心市场,这次活动与其说是安踏进军美国市场,不如说是安踏为了满足安踏签约的NBA球星在美国当地球迷的需求而进行的单品销售活动,未来安踏有计划用同样方式在美国推出其他代言人产品,在这里也要特别感谢DA和CHAMPS对于我们这个项目的支持。安踏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

  关于安踏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中国领先的品牌运动服饰企业之一,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和营销运动服饰,产品包括运动鞋类、服装及配饰。安踏体育透过分销商的完善管理,在中国建立了庞大的分销网络,零售店铺遍布全国,到2015年中,安踏专业体育用品系列店铺数目达7,340家。安踏体育结合多方面的宣传资源,包括体育联赛及代言人赞助等,并配合重点产品宣传,突显品牌及产品差异化。安踏体育自2009年连续八年成为“中国奥委会体育服装合作伙伴”,强化了安踏“代表中国体育精髓”的品牌形象,使安踏体育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篮球是安踏体育的重点市场之一,于2013年启动全新的“实力无价”篮球营销策略,并于 2014年安踏正式与NBA签约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自2001年开始,安踏已保持连续 14年在中国运动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57466.shtml report 2970 美国时间12月19日下午,由中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安踏为NBA金州勇士队球星-克莱•汤普森量身打造的正代签名战靴——KT1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亮相。NBA勇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