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日NBA:詹宁斯发展联盟首秀 绿军欲调轮换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绿军欲调整轮换阵容

  今天早些时候,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采访中表示,为了避免连败延续,接下来,他准备对绿军的阵容进行调整,“我们可能不得不这样做(改变轮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会在今天训练中先尝试一下,接下来再继续巩固,并看看大家反映如何……这是一个拥有82场球的漫长赛季……因此,如果你不能坚持,没有不屈不挠的精神,那你就会陷入困境……有些球队面临困境会一蹶不振,有些却会变得更强,而这就是关键所在。”史蒂文斯说道。

  甜瓜谈女球迷被撞事件

  今天,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前两天在骑士主场发生的女球迷受伤事件。“这件事情很不幸,但说真的,我们并不会真正意识到这一点,如果能的话,我们当然不会撞过去,可比赛中,你往往意识不到发生了什么,又有谁会在那里,那个时候,你所担心的只有比赛的胜利。”甜瓜说道。两天前的那次事故,骑士的詹姆斯在一次救球时,不慎撞翻了场外的女观众,并导致后者颈部受伤,不得不被担架抬出场外。但幸运的是,在经过治疗后,这位女士已出院,且伤情并无大碍。

  主帅盛赞奥拉迪波防守

  来自《奥兰多哨兵报》的报道,魔术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称,小将奥拉迪波配的上进入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他是最佳防守一队的球员……在如今的联盟中,我看不到防守端比他发挥更好的球员了……当然我也希望人们能看到这一点,因为在他登场的时段,我们的外线防守明显提升了……我也执教过贾森-基德、柯克-辛里奇这样出色的防守者,而奥拉迪波和他们则非常相似。”斯凯尔斯教练说道。本赛季至今,奥拉迪波场均能打29.8分钟,可以贡献13.8分5.5篮板3.8助攻。

  詹宁斯发展联盟首秀

  今天早些时候,活塞控卫詹宁斯完成了他伤愈复出后的首秀。在一场发展联盟的比赛中,詹宁斯代表大急流城队出战,在27分钟的时间里,他得到11分12助攻5次失误,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而在詹宁斯的带动下,大急流城队最终以130-104战胜了爱荷华能量队。赛后,詹宁斯开心的表示:“如果接下来,我能延续这样的发挥,或许我有机会随队去打热火的比赛了。”在接近11个月之前,詹宁斯遭遇了跟腱撕裂的重伤,并由此走上了漫长的养伤之路。上赛季受伤前,他在活塞场均贡献15.4分6.6助攻1.1抢断。

  巴特勒暗示主帅太随和

  公牛今天背靠背91-107不敌尼克斯。赛后,公牛大将吉米-巴特勒对于这个结果很不开心,期间他还暗示主教练霍伊博格应该对队员更严厉一些,“我信任这间更衣室里的所有人,但与此同时,我也认为大伙有时候需要被更加严厉的要求。如果这么说有所冒犯的话,我得道歉,我知道弗雷德(霍伊博格)是个心平气和的人,我对此非常敬重。可有时候,当球员们没有做到教练组的要求时,你需要对他们更狠一些——包括我自己在内。”此役,巴特勒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状态不佳,只得到了12分2篮板5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60615.shtml report 2014 北京时间12月20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绿军欲调整轮换阵容今天早些时候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