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梅方门线救险暴力鸟破门 恒大1-0广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0日15:00,2015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打响,亚冠冠军广州恒大迎战东道主广岛三箭。上半时开始仅3分钟,保利尼奥便头球破门。此后,张琳芃远射击中立柱;梅方门前挡出对手的必进球。恒大上半时以1-0领先。

  半决赛,广州恒大以0-3不敌“宇宙队”巴塞罗那,并且还付出邹正重伤的代价;广岛三箭则是一球小负南美劲旅河床,两支亚洲俱乐部会师三四名决赛。虽然两队都是亚冠中的常客,但本场比赛却是双方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交手。赛前,恒大上下表示将为邹正而战,全力争夺世俱杯季军。斯科拉里对此役阵容做出三处调整,重伤的邹正被李学鹏顶替、梅方替换黄牌停赛的冯潇霆、郜林顶替郑龙出任先发。

  比赛伊始,恒大展现对比赛的统治力。第2分钟,郜林前场转身突破赢得任意球,但随后李学鹏的传球高度不够。第3分钟,恒大发出战术角球,李学鹏输送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郜林凌空抽射却歪打正着的找到了保利尼奥,保利尼奥轻松头球破门,1-0,恒大的开局十分理想!

  第10分钟,米基奇禁区前沿内切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第13分钟,米基奇连续制造威胁,先是打门被李学鹏封堵,随后传中球帮助佐藤寿人完成一记头球攻门,好在皮球被注意力集中的李帅封堵。第19分钟,张琳芃输送过顶长传,郜林卸球动作十分漂亮,但可惜打门偏出。第2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起左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腿上形成折射,险些飞入远角。

  广岛三箭的反击同样颇具威胁。第23分钟,清水航平左路内切传中,佐藤寿人头球后蹭,李帅再次献上精彩侧扑,化解险情。随后,广岛再次打出配合,佐藤寿人捅射打在边网上。第26分钟,浅野拓磨由右路切入进去后的低射被李帅没收。第27分钟,张琳芃在大禁区线上打门,皮球打在高拉特腿上后发生变向,这一次皮球击中远端立柱!

  第30分钟,佐藤寿人领到此役首张黄牌,原因是铲倒了郑智。第35分钟,郑智中场区域战术犯规领到黄牌。上半时临近尾声,恒大丧失球权,场面比较被动。第37分钟,青山敏弘禁区外打门被李帅稳稳地没收。第42分钟,恒大后场传球失误,广岛随即发动反击,浅野拓磨禁区内的打门越过了李帅,但球被门前补防的梅方头球顶出,恒大逃过一劫!半场结束,恒大以1-0领先。

  广州恒大首发(4-3-3):22-李帅;5-张琳芃、3-梅方、28-金英权、35-李学鹏;16-黄博文、10-郑智(C)、8-保利尼奥;9-埃尔克森、29-郜林、11-高拉特;

  替补:13-方镜淇、19-曾诚、7-阿兰、12-王上源、17-刘健、20-于汉超、21-赵旭日、27-郑龙、33-荣昊、56-罗比尼奥。

  广岛三箭首发(3-5-2):1-林卓人;4-水本裕贵、33-盐谷司、28-丸谷拓也;6-青山敏弘(C)、37-宫原和也;14-米基奇、25-茶岛雄介、27-清水航平;29-浅野拓磨、11-佐藤寿人;

  替补:13-增田卓也、21-广永辽太郎、8-森崎和幸、9-道格拉斯、16-山岸智、18-柏好文、19-佐佐木翔、22-皆川佑介、34-高桥壮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65973.shtml report 2112 暴力鸟破门举邹正球衣庆祝队服印“加油邹正”北京时间12月20日15:00,2015世俱杯三四名决赛在日本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打响,亚冠冠军广州恒大迎战东道主广岛三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