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尼蒙28+14布朗准两双 深圳14记三分佛山7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常规赛第20轮先赛一场,其中佛山主场以118-126负于深圳队,遭遇7连败,而深圳队则是迎来4连胜。其中,麦克奎尔贡献了25分8篮板,而佛山队布朗得到了29分,但深圳队的获胜法宝则是11记三分球。

  四节比分(深圳队在后):24-24、25-34、36-36、33-32。深圳队:麦克奎尔27分8篮板,布朗27分9助攻2篮板,李慕豪16分7篮板。佛山队:贝尼蒙28分14篮板5助攻,布朗35分2篮板3助攻。

  首节前6分钟,两队比分始终胶着。随着李慕豪扣篮得分,顾全快攻命中,深圳队领先了5分。暂停之后,唐正东两罚全中,张凯上篮得分,但张凯与代怀博也均身背两次犯规。此后,麦克奎尔替换布朗上场之后连得4分,随着佛山替补苏翊杰完成2+1,两队第一节战成24平。

  第二节,布朗与孟铎先后命中3分,深圳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7分。关键时刻,唐正东内线空切后勾手命中,贝尼蒙单打得分,佛山队回敬一波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麦克奎尔完成2+1帮助深圳队暂时缓解压力,他上半场一人贡献了18分,帮助深圳队一度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本节最后1分30秒,布朗两罚全中,而深圳队的布朗命中超远三分。半场结束,深圳队以58-49领先佛山队9分。

  第三节,两支球队的布朗开始互飙三分,李慕豪上篮得分后,贝尼蒙跳投得分。此后,史鸿飞与布朗先后命中3分,深圳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暂停之后,佛山队连得4分,幸好麦克奎尔扣篮得分,此后这位深圳队大外援又命中3分,再加上孟铎也命中3分,深圳队领先了13分。再次暂停之后,尽管佛山队依靠罚球得分,但是孙桐林马上回敬一个2+1。佛山队的布朗本节贡献了13分,但是深圳队这一节中一共命中了6记三分球。三节战罢,深圳队以94-85领先佛山队。

  第四节,贝尼蒙快攻得分,佛山队开局一波6-1的小高潮。正当布朗带队稳定住局面时,顾全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而被吹罚技术犯规,随后直接被驱逐出场。贝尼蒙上篮得分,但孟铎回敬三分。最后5分钟,佛山队先后两次将分差缩小到5分以内,但是佛山最终还是以118-126功亏一篑遭遇7连败。

  佛山队首发:唐正东、鞠明欣、史鸿飞、任骏威、贝尼蒙

  深圳队首发:布朗、代怀博、李慕豪、顾全、何忠勉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74205.shtml report 1041 北京时间12月20日,CBA常规赛第20轮先赛一场,其中佛山主场以118-126负于深圳队,遭遇7连败,而深圳队则是迎来4连胜。其中,麦克奎尔贡献了25分8篮板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