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杨鸣带病率队取胜 兰多夫具有三分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頔

  (搜狐体育 吴頔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20日1晚,2015-16赛季CBA第二十轮,北控男主场以96-113主场不敌辽宁男篮,辽宁队取得三连胜,北控队遭遇五连败。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称赞了队长杨鸣的表现,并且表示外援兰多夫具备投射三分的能力。>>技术统计

  开局辽宁队进攻端出现问题,连续失误被卡姆拉尼抢断打出反击,北控队开局打出12-0的梦幻开局。“开局我们做的不是很好,主要问题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郭士强说。“在一个暂停之后,我和队员们说了这个问题,队员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做的不错。”

  在辽宁队上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赛后,郭艾伦被看台上球迷投掷的水瓶砸伤眼睑,预计休战7-10天。“郭艾伦的缺阵对我们队的整体攻防、球员轮转都有影响。因为我们是靠团队来赢得比赛的,所以每个人受伤都会产生影响。”

  今晚杨鸣顶替郭艾伦出任首发控球后卫。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队长杨鸣体现出一名老将的经验,频频利用突破造成杀伤,率队将比分反超。郭士强也称赞了杨鸣的表现,“现在我们后卫线上人员紧缺,杨鸣作为队长,带着感冒完成比赛,他带领球队赢得了比赛。”

  本赛季辽宁队花重金引进的大外援兰多夫发挥威力,全场他砍下27分和15个篮板。他不仅在防守端很好的限制了巴蒂斯塔,牢牢地控制住防守篮板。第三节他还利用防守他的巴蒂斯塔防不出来的特点,连中三记三分,帮助球队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兰多夫加入球队之后,每场比赛都很稳定,没有太大起伏。他的进攻我从来不担心,他能低位单打,还能投三分。就是希望他在团队防守上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帮助。”

  今天虽然在北控的主场奥体中心,但是却来了很多的辽宁球迷,甚至在比赛中,为辽宁队加油的呐喊助威声都盖过了主场的北控球迷。“感谢他们辽宁的球迷们,”郭士强赛后说,“今晚来了很多辽宁球迷,其实我们走到每个赛场几乎都有辽宁对米支持我们,十分感谢他们,他们是球队的第六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0/n431985793.shtml report 1320 (搜狐体育吴頔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20日1晚,2015-16赛季CBA第二十轮,北控男主场以96-113主场不敌辽宁男篮,辽宁队取得三连胜,北控队遭遇五连败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