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列强完美收官 桑普2-0小飞机终获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截止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5-16赛季意甲第17轮也是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全部比赛战罢。那不勒斯客场3-1击败亚特兰大,佛罗伦萨2-0完胜切沃后双双再次反超尤文,罗马则2-0击败热那亚。此外,博洛尼亚2-3不敌恩波利,都灵0-1乌迪内斯,桑普2-0巴勒莫,维罗纳1-1战平萨索洛。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亚特兰大1-3那不勒斯

  本场比赛前尤文3-2击败卡尔皮收获七连胜后积分暂时升上第二位。从比赛开始那不勒斯就占据场上主动,但是比赛僵局直到下半场才被打破。第52分钟,在防守角球时德鲁恩在禁区内用排球动作将球拦下被主裁判判罚点球,此前连续5次罚丢点球的哈姆西克站在点球点前,他的右脚劲射在击中横梁后弹地后弹出,不过慢镜头显示皮球已经完全越过球门线,1-0,哈姆西克在2011年后首次打入点球。不过仅仅1分钟后亚特兰大就扳平比分,奇加里尼脚后跟左丘,莫拉雷斯回做,丹尼斯张弓搭箭劲射破网,1-1。随后,伊瓜因错失单刀。不过第62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将若日尼奥开出的角球顶入球网,2-0。第74分钟,若日尼奥飞铲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不过少一人作战的那不勒斯在第85分钟利用拉伊蒙蒂受伤治疗的时机抓住反击机会,哈姆西克送出直塞,伊瓜因梅开二度锁定胜局。第89分钟,佩莱塔禁区内放倒默滕斯被出示红牌并判罚本场比赛第二个点球,但是哈姆西克却将球踢高。

  佛罗伦萨2-0切沃

  在前两场比赛佛罗伦萨先后在联赛输给尤文和在意大利杯被卡尔皮淘汰出局,不过面对切沃他们终于重回正轨。第20分钟,贝纳德尔斯基助攻,卡利尼奇反越位成功后将球送入近角,1-0。第32分钟,伊利西奇打门击中甘贝里尼后发生变线飞入球门上角,2-0。最终佛罗伦萨2-0击败对手,积分反超尤文与那不勒斯同积35分并列联赛次席。

  罗马2-0热那亚

  在周中意大利杯被意乙的斯佩齐亚点球淘汰之后,罗马已经7场不胜。主帅加西亚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而在一天前他们还曾试图邀请刚刚下课的穆里尼奥但遭到对方拒绝。第40分钟,迪涅传中击中姆诺兹后发生变线,不过弗洛伦齐候个正着将球凌空抽入球门,1-0。进球后弗洛伦齐兴奋地与加西亚拥抱庆祝。下半场哲科在面对单刀时过于犹豫,而被姆诺兹在门线上将球解围。第74分钟,哲科在与姆诺兹争抢位置时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一直抱怨不休的哲科直到吃到红牌才肯罢休。不过第90分钟,瓦因奎乌尔传中,18岁的青训小将萨迪克头槌破门打入意甲处子球,也帮助罗马锁定2-0的胜局。

  维罗纳1-1萨索洛

  第35分钟,福萨里科传中,弗洛卡里大力头槌破门,萨索洛1-0领先。仅仅4分钟之后,沃佐雷克过人后直塞,托尼反越位成功将球捅入球网,1-1。下半场萨索洛继续挥霍机会,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维罗纳在冬歇期前17轮比赛中8平9负未尝一胜。

  博洛尼亚2-3恩波利

  博洛尼亚在多纳多尼上任之后的六轮比赛中已经豪取13分,并打破了那不勒斯的不败金身,但是本场比赛主场面对恩波利他们却吃尽苦头。第24分钟,普西亚雷利打门击中罗塞蒂尼后发生变向打入球门,恩波利客场1-0领先。第36分钟,布里恩扎任意球劲射破网将比分扳为1-1。第42分钟,杰林斯基传球,马卡罗内凌空将球送入近角,恩波利再度领先。老将马卡罗内在庆祝进球时跑到场边打开一瓶啤酒开怀畅饮。第45分钟,德斯特罗在接到马希纳传球后,在禁区弧顶转身抽射破网,主队将比分再度扳平,2-2。第49分钟,普西亚雷利在底线得球回传,马卡罗内头球破门梅开二度,3-2,客队再度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博洛尼亚主场2-3不敌恩波利。

  桑普多利亚2-0巴勒莫

  桑普多利亚此前已经8场比赛不胜,而巴勒莫也已经四轮不胜。上半场主队占据绝对主动。第53分钟,桑普总算打破场上僵局,卡萨诺助攻索里亚诺破门,1-0。第76分钟,穆里尔传球,伊万右脚轰门将比分扩大为2-0。“小飞机”蒙特拉终于在圣诞节前收获了上任以来的首场胜利。

  都灵0-1乌迪内斯

  第41分钟,佩里卡接到洛迪传球后,在大禁区右侧轰门,皮球从左下角飞入球门,乌迪内斯客场1-0取胜。、

  (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1996527.shtml report 2390 截止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5-16赛季意甲第17轮也是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全部比赛战罢。那不勒斯客场3-1击败亚特兰大,佛罗伦萨2-0完胜切沃后双双再次反超尤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