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佛山演广东德比 "深圳布朗"比"佛山布朗"强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又见“广东德比”,佛山龙狮主场不敌深圳,李群赛后炮轰裁判

  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广东的3支球队,分别处于联赛的上中下游三个档次——“老大哥”宏远仍然是争冠级别的球队,然而上一轮却在主场遭遇深圳烈豹历史性的赛季“双杀”;在赢下了与宏远的“广东德比”战后,深圳烈豹仍然未能闯进联赛积分榜前八,但他们进入季后赛圈的机会依然很大;佛山龙狮则是处于困境的CBA“广东帮”里面,现状最不济的一队,喊了几年“目标是冲击季后赛”的佛山龙狮,在本赛季的常规赛赛程过半之后,距离季后赛渐行渐远,而且也是球队搬到广东后离季后赛最远的一次,上一轮的“副班长之战”,佛山输给了天津,再次回到垫底位置。

  另一个组合的“广东德比”战,原本就没有太大悬念:昨天,佛山龙狮在主场以118比126不敌深圳烈豹,两队实力差距明显,这个赛果并不出人意料。遭遇7连败的佛山龙狮在第二节崩盘,这一节,深圳队外援麦克奎尔打出三次2+1,单节就砍下18分,帮助球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佛山队的防守内外均门洞大开,整场比赛,深圳队打出了66.67%的两分球命中率,3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1.18%。“这场球关键球的处理还是不好,比分胶着的时候经常一两个球没处理好,我们就处于劣势了。”佛山球员任骏威说,他们对深圳队的两名外援无计可施,鲍比布朗全场投进了6个3分球,麦克奎尔两分球12投7中,在失误统计上,佛山队也以11比8多于对手。

  唐正东本场得到了近42分钟的上场时间,为佛山队得到11分和7个篮板球,但也出现了3次失误。佛山主帅燕嵩涛把输球的主要原因归结于未能很好地防守住对方的3分球,深圳队本场有34次3分球出手,命中了14个,双方小外援的对位实力差距巨大,佛山的JA布朗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续失误,鲍比布朗则在佛山队把分差追至5分时投进关键球。末节比赛,深圳队的顾全连续领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深圳主帅李群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情绪激动,“本来这是一场完美的比赛,双方都打出了比较高的水平,但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顾全会被罚出场,我作为主教练只是感到非常愤怒,希望我们能好好比赛。”他说。

  这场比赛深圳队的孟铎手感火热,他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3分球5投3中,得到15分。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5-12/21/content_3078486.htm report 1111 昨日又见“广东德比”,佛山龙狮主场不敌深圳,李群赛后炮轰裁判广州日报记者许蓓广东的3支球队,分别处于联赛的上中下游三个档次——“老大哥”宏远仍然是争冠级别的球队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