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学生体育课摔伤向索赔11万 学校:自己体力不支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学生体育课摔伤向学校索赔11万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李某高中时,在体育课练习单杠,从单杠上摔下致桡骨骨折,经鉴定为十级伤残。李某将学校诉至法院,要求学校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1万余元。昨日记者获悉,顺义法院已受理该案。

  李某诉称,2011年11月,他在上体育课时,按老师要求进行单杠练习,从单杠上摔下,致使桡骨骨折。事故发生后,他进行了手术。2015年1月,又进行了二次手术。

  经鉴定,李某为十级伤残。李某认为,学校保护措施不力致事故发生,故要求学校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1万余元。

  学校辩称,李某摔伤是他自身体力不支所致。学校老师指导到位、保护措施到位,且单杠项目并非是高度危险项目,常规下不会发生任何事故。因此,学校无需对此次事故负担赔偿责任。

  目前,本案正在审理中。

sport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12/21/content_264286.htm report 521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李某高中时,在体育课练习单杠,从单杠上摔下致桡骨骨折,经鉴定为十级伤残。李某将学校诉至法院,要求学校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11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