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遭河床球迷吐痰挑衅 欲挥拳还击险酿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梅西机场险与河床球迷冲突


  在世俱杯决赛中,河床用高位逼抢一度让巴萨非常吃力。决定比赛走势的,是梅西的个人能力。在接应到内马尔头球摆渡之后,梅西让球过人一气呵成,跳蚤随后用一个非常规的左脚飞身弹射为巴萨打破僵局。这个进球,迫使加拉多下半场改变战术。没了双后腰保护防线,河床很快被路易斯-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由于肾绞痛,梅西缺席了与广州恒大的半决赛。在决赛中,跳蚤打破僵局并踢满全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路易斯-恩里克和巴托梅乌都指出,梅西其实是带病出场的,他的肾脏仍然很疼。《世界体育报》更是直接指出,梅西在赛前注射了止疼针,这才能够站在决赛场上的。“这场比赛对我而言很特殊,这并不因为我们战胜了一支阿根廷球队,而是因为世俱杯冠军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梅西赛后罕见的高调了一把。内马尔赛后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自己与梅西的合影,并且把梅西称为他的偶像。

  在决赛场上,但凡是梅西控球,河床往往多人包夹也抢不下球来。河床球员对梅西倒还算客气,跳蚤基本没怎么被下黑脚,反倒是内马尔一直被当成人肉沙包屡屡被放倒。但看台上的河床球迷,对梅西就相当不客气了。每当跳蚤触球,河床球迷就为他送上刺耳的嘘声。由于没能率领阿根廷队拿到任何冠军奖杯,梅西本就经常被祖国的极端球迷攻击。再加上梅西率领巴萨虐了河床,跳蚤自然成了河床球迷的攻击对象。

  这种敌意,甚至蔓延到了场外。今天上午,巴萨全队启程从成田机场飞回西班牙。就在机场安检处,发生了一起意外。几名河床球迷在看到梅西之后,出言侮辱并挑衅了梅西,其中一人甚至对着梅西吐痰。向来好脾气的梅西都忍无可忍了,他选择用拳头还击。在事态闹大前,马斯切拉诺和路易斯-苏亚雷斯赶紧拉开了跳蚤。

  这几名河床球迷攻击的对象,可不仅仅是梅西一人。在马斯切拉诺上前劝架时,小马哥也遭到了嘲讽。一名河床球迷挑衅马斯切拉诺,他斥责巴萨14号忘了当初是哪家俱乐部给他饭碗的。马斯切拉诺出道时,是在河床成名的。据目击者称,当时马斯切拉诺显得非常震惊,他没想到自己会遭到老东家球迷这种对待。不过这些河床支持者不配被称为球迷,他们只能算是低贱的足球流氓。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35102.shtml report 1735  梅西机场险与河床球迷冲突在世俱杯决赛中,河床用高位逼抢一度让巴萨非常吃力。决定比赛走势的,是梅西的个人能力。在接应到内马尔头球摆渡之后,梅西让球过人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