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监:冬窗买京多安?散了吧 尤文1月无需引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北
 马洛塔否认尤文1月购入球星


  客场3-2击败卡尔皮获得联赛七连胜,尤文17轮积33分排名第4,距离榜首国米仅仅差3分。这样迅猛的上升势头也让尤文冬窗进补的脚步放慢,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就对媒体直言:“冬季转会是对球队而言是一个修修补补的机会,但我们不需要修补什么。”

  此前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马洛塔冬窗拥有6000万欧元的转会预算,拉维奇、京多安与巴内加都在他冬窗引援的名单上,但是马洛塔在接受采访时却矢口否认。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马洛塔显然对尤文现状感到乐观,他直言:“冬季转会是对球队而言是一个修修补补的机会,而我们不需要修补什么。即使我们不放过任何有趣的引援机会,1月份的引进也并不太会增强球队的实力。"

  而谈到此前媒体曝出的众多引援,马洛塔均表示了否认:“京多安和巴内加?我可以否定他们转会的可能。当然拉维奇也是一样的。”

  而另外,马洛塔声称尤文图斯已经在与巴尔扎利商谈续约了。现年34岁的巴尔扎利和尤文的合同到2016年到期,尽管他年事已高,但尤文图斯仍然认为他是球队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 此前巴尔扎利已经宣布在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这样他就可以将精力集中到俱乐部中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36907.shtml report 1346  马洛塔否认尤文1月购入球星客场3-2击败卡尔皮获得联赛七连胜,尤文17轮积33分排名第4,距离榜首国米仅仅差3分。这样迅猛的上升势头也让尤文冬窗进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