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远即将转投河北华夏 富力求购弋腾被索高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足球报》报道,广州富力队同时迎来多个人员变动,再球队大将姜宁近日宣布正式加盟河北华夏之后,国奥后卫杨挺将加盟,有可能一同转投华夏的还有在富力队效力了四年的张远。其他引援方面,富力与国安的陈志钊已经基本谈妥,只等待官方宣布。

  富力队在边卫的位置上一直谋求引援,最终他们与国奥队的留洋后卫杨挺成功牵手。1993年出生于四川的杨挺刚满22岁,是成都谢菲联队培养出来的球员,他可以踢右后卫和中卫,曾多次代表国字号球队参加亚洲级别的赛事,去年还作为主力球员踢满了仁川亚运会的所有小组赛。上赛季,杨挺加盟了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蒂比兹俱乐部,身披66号球衣的他出现在了2015-2016赛季的比乙赛场上,并有机会入选一线队联赛名单。显然,杨挺是俱乐部想要的人选,18日,富力俱乐部与杨挺、蒂比兹俱乐部正式签约,据悉合同长达五年。

  富力队的第二笔引援有可能是国安队的陈志钊,目前富力与国安以及陈志钊本人的谈判都已经进入尾声,待转会合同完成后,富力将官方宣布陈志钊正式回归家乡球队。此外,富力也曾谋求辽足中场孙世林和从恒大租借到辽足的杨超声,但这两人一个被明确表示为“非卖品”,一个被斯科拉里召回恒大参加冬训。恒大队同意以接近4000万的价格转让中卫弋腾,但是这个天价让富力望而却步。

  在完成与杨挺的合同之前,富力队送走了球队中的姜宁。姜宁从2011赛季开始在恒大效力,2013年加盟富力。其实姜宁与球队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他本人表示希望换个环境踢球,因此升班马河北华夏给出了其4500万的天价转会费,双方签订了三年的合约,这也是华夏冲超之后的第一笔星级转会。昨天上午,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双方签约,广州富力也在官网上感谢了姜宁的贡献,并祝他一切顺利。据悉,姜宁的转会合同里并没有回避条款,这也就意味着他会在面对富力的比赛中出场。

  据了解,一同从富力转投华夏的还将会有张远,目前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据悉,2016赛季开始之前,张远将离开效力了四年的富力,加盟华夏俱乐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48106.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足球报》报道,广州富力队同时迎来多个人员变动,再球队大将姜宁近日宣布正式加盟河北华夏之后,国奥后卫杨挺将加盟,有可能一同转投华夏的还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