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反对+佩兰前景存疑 国足决定取消1月集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据《体坛周报》报道,中国国家队原本计划在2016年1月展开集训,但由于各中超俱乐部强烈反对,另一方面主帅佩兰继续执教国足的前景存疑,最终足协决定取消这次集训。明年3月国足征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期间,中国足协也将展开集训。

  由于国足将在3月份,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最后两场比赛。佩兰也希望在1月份时,能够安排10天-两周左右的集训,并准备安排两场热身赛。由于2016赛季的赛程较为紧密,2月份将迎来恒大和舜天的超级杯赛,2月下旬亚冠小组赛则将全面开赛,随后中超联赛也将全面展开。届时,唯有明年1月份时,足协有着完整集训时间。

  不过国足1月份集训的计划,却遭到各个俱乐部的强烈反对。尤其是连续征战,刚刚结束世俱杯征程的恒大,反对的最为强烈。若明年1月份进行集训,那么恒大球员的休息时间将不到2周。由于国足在世预赛里战绩不佳,闯入亚洲区12强赛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性。主帅佩兰能否继续执掌国足教鞭,也打上了一个问号。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国足取消了1月份的集训,将在3月份征战最后2场40强赛之前,再进行集训。

  国足取消集训,对于各自中超俱乐部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他们的球员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整,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赛季的中超和亚冠挑战。恒大球员也能够得到1个月时间的假期,能够得到充分的恢复和调整。(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57416.shtml report 1128 据《体坛周报》报道,中国国家队原本计划在2016年1月展开集训,但由于各中超俱乐部强烈反对,另一方面主帅佩兰继续执教国足的前景存疑,最终足协决定取消这次集训。明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