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书豪回休城战魔登 雷霆双星PK保罗格里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黄蜂(15-11)vs火箭(14-14)(09:00)

  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赛季常规赛中火箭大比分2-0横扫黄蜂,他们已经连续9次战胜对手,这期间火箭场均净胜14.5分,同时将黄蜂投篮命中率压制在38.7%。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场,火箭已连赢了黄蜂10次,上一次主场输给黄蜂还要追溯到2004年12月23日。

  击败快船后,火箭目前14胜14负,胜率重新回到50%,排名西部第七,距离第六的灰熊只有半场之差。在与快船的比赛中,火箭在首节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之多,尽随后快船将比分有所迫近,但休城人还是一直保持胜势到最后。二连胜也让火箭上下开颜,赛后的主队更衣室气氛活跃。

  值得一提的是,在火箭之前连败期间,关于霍华德在火箭不开心、有可能要求交易的传言满天飞,但当胜利来临,传言似乎又被击得粉碎。“我知道这些传言,但我们就是要把这些流言排除在外,只要我们专注比赛,球队保持团结,我们这支球队很难被击败。”霍华德说道。在与快船比赛中,霍华德11投8中,砍下球队最高的22分,还有14个篮板。近两场比赛霍华德场均可以贡献19分和14.5个篮板。

  明日对阵黄蜂,除了霍华德继续保持内线统治力,詹姆斯-哈登也要发挥出领袖作用。他在对阵快船队时全场13投4中得到18分,而近两场37投仅有11中。另外,阿里扎、贝弗利、卡佩拉、琼斯、布鲁尔等人们要给领袖足够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场比赛火箭将对手的命中率压低在41.2%,在篮板球上也以54.5-42占优,而之前的两连败期间他们让对手投出了51%的投篮命中率。

  反观黄蜂,在上一场与奇才的比赛中,他们让对手投出了50.6%的投篮命中率,其中黄蜂全队出现了18次失误,而过去三场比赛他们场均失误数据也高达16次,如果黄蜂想要在火箭身上拿到一场胜利,那么他们首先要克制自己的失误数据。

  林书豪近来状态不错,过去5场比赛场均可以拿下17.6分,面对旧主火箭,林书豪要争取在旧主面前证明自己。另外,沃克也要提升自己的进攻效率,过去4场比赛,沃克投篮命中率只有36.2%,而上个赛季输给火箭的2场比赛中,他场均只有8分进账,投篮命中率仅为可怜的28.6%。

  雷霆(18-9)vs快船(16-12)(11:30)

  雷霆明日将前往洛杉矶与快船展开一场交锋,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赛季常规赛中快船大比分2-1战胜雷霆。

  雷霆在上一场比赛中以78-118痛宰湖人,40分的分差也是湖人队史第六大的输球分差。在那场比赛中,雷霆的球员没有任何一人出场时间超过30分钟,这让他们有了充足的休息时间来对付下一个对手。对于雷霆来说,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发挥至关重要。2104年西部半决赛对阵快船,杜兰特在客场对阵快船的3场比赛场均可以轰下38.3分,带领雷霆最终以大比分4-2淘汰了快船,其中在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他全场得到39分和16个篮板。另外,威斯布鲁克明日与保罗之间的对决也是一大看点。

  对于雷霆来说,限制住小乔丹和格里芬会是他们战胜快船的关键之一,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在谈到防守挡拆时表示,“这是联盟中最难做的事情之一,这就是为何现在比赛更多方面都是关于一对一的对决,谁可以利用掩护制造出空间,而谁又可以阻止对方这么做。”

  快船连续输给马刺和火箭后遭遇了3连败,本赛季他们在对阵排名比自己靠前的西部球队时战绩为0胜3负,因此他们需要一个劲敌来提升球员们的士气。“我们还没有赢过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还没有拿下任何一场‘我们必须赢下’的比赛。”在输给火箭后,格里芬说道。

  过去8场比赛中,其中有7场是客场作战,显然漫长的旅途给快船众将士的体能带来一定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在2连败期间,快船的防守做得有些糟糕,他们将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9.3%。明日对阵雷霆,快船想要赢球防守端必须要有所改善。

  国王vs奇才(08:00)

  森林狼vs凯尔特人(08:30)

  魔术vs尼克斯(08:30)

  开拓者vs老鹰(09:00)

  篮网vs公牛(09:00)

  步行者vs马刺(09:30)

  太阳vs爵士(10: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69848.shtml report 2143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黄蜂(15-11)vs火箭(14-14)(09:00)火箭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这也是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