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武汉马拉松专题 > 2016武汉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武汉马拉松28日启动报名 总参赛人数2万名

来源:搜狐体育

  武汉马拉松组委会12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武汉马拉松赛将于12月28日10时启动报名,到2016年1月12日截止。想参加“汉马”的跑友们可要做好准备啦!

武汉马拉松报名启动 

  发布会邀请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汉泉等嘉宾出席。随着王沈顺局长亲自按下网站启动按钮,武汉马拉松官网正式上线。选手报名启动进入倒计时。

赞助商签约仪式 

  本届武汉马拉松赛定于2016年4月10日上午7:30起跑发枪,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12公里)三个项目,总参赛人数为20000人。其中全马项目限报6000人,半程马拉松限报6000人,健康跑限报8000人。如报名人数超出名额,选手参赛资格将采取抽签的办法获取。本届比赛的起点设在汉口江滩武汉科技馆门前,健康跑终点设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半程终点设在湖北省图书馆,全程终点设在欢乐谷。

武汉体育局副局长颜介绍"汉马" 

  报名开启后,选手可以通过赛事官方网站和官方指定移动端报名端口 [马拉马拉APP]两种渠道进行报名。值得一提的是,首届武汉马拉松还与国内马拉松领军赛事北京马拉松结成“兄弟结盟”,全方位引入北马专业运营团队与核心优势资源,以国际化视野和金牌标准打造顶级赛事。参加此次武汉马拉松赛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220个“直通北马”的宝贵名额。

 武汉马拉松Logo揭晓

  发布会上,武汉市体育局副局长颜璠代表组委会向社会揭晓了“汉马”Logo。整个Logo设计以武汉长江大桥为创意原型——大桥飞跨南北,马拉松联动人心。连接、沟通、跨越既是长江大桥的内涵,也正是马拉松精神的体现,暗含武汉马拉松通衢九省跑友,承接八方来客!作品设计者丁涛以简约、优美的造型语言,清晰传递了武汉的城市形象缩影和武汉马拉松的品牌形象。此次“汉马”Logo来源于社会征集,经过组委会初评筛选、网上公开投票、专家复审三个环节后最终确定。

  此外,武汉马拉松组委会与武汉华侨城签约仪式也在发布会上隆重举行。武汉华侨城成为首个与“汉马”签约成功的赛事赞助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70297.shtml report 2340 武汉马拉松组委会12月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首届武汉马拉松赛将于12月28日10时启动报名,到2016年1月12日截止。想参加“汉马”的跑友们可要做好准备啦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