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滑雪公开赛万科松花湖站收官 涵盖单板双板项目

来源:搜狐体育
 

  8264第四届滑雪公开赛-万科松花湖站于2015年12月20日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省市的300余名参赛队员在本站进行角逐,并且还有吸引到了国外选手参赛。整个比赛的赛程分两日进行,涵盖了单板回转和双板回转两个项目,裁判组来自于国家队专业裁判组,采用了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滑雪计时设备,除此之外还配有专业的救护及安全保障团队,全面提升了本次赛事的专业性,并且得到了行业内各大品牌商的认可。同时本站比赛得到搜狐体育、Goski、滑雪族、Snownow雪时网、去滑雪、敢玩iDareX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在此一并感谢。

 

  整个赛程在万科松花湖滑雪场A10雪道进行,雪道采用了封闭式的管理,除了参赛队员以及工作人员不会受到其它雪友的影响,全面提升了赛事的专业性。

 

  为了保证参赛队员顺利进行,本次比赛我们还为队员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首次启动了与雪场餐厅合作,所有参赛队员可以直接享受优先快速的午餐。感谢JACKWOLFSKIN、LEKI、Actionfox、UVEX、SANTA CRUZ、SKI GROUP、够跑品牌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奖品支持,感谢各赞助单位以及行业品牌负责人对本次滑雪比赛的认可,感谢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万科牛肉煌餐厅、万科滑雪学校对本次赛事提供的支持。

 单板滑雪比赛队员起点准备比赛
 单板参赛队员风采
双板选手检录出发 
 双板参赛队员风采
 万科松花湖国际度假区山地度假总经理陈总为获奖选手颁奖
 UVEX中国地区总代理乔总为获奖选手颁奖
 卡宾滑雪集团朱总为获奖选手颁奖
 戈尔特斯中国纺织品部中国区市场总监张总为获奖选手颁奖
 Actionfox快乐狐狸李总为获奖选手颁奖

  恭喜每位取得名次的参赛选手,也感谢每一位参赛队员对本次滑雪比赛的参与和支持,期待我们下一站再相遇。

  至此,8264第四届滑雪公开赛万达长白山站、万科松花湖站已圆满结束,接下来的2016年1-3月我们还将有更多场滑雪赛事与雪友们见面,更多详情请持续关注:huaxue.8264.com(8264滑雪论坛)app.zaiwai.com(在外AP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072742.shtml report 4851 8264第四届滑雪公开赛-万科松花湖站于2015年12月20日完美收官,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省市的300余名参赛队员在本站进行角逐,并且还有吸引到了国外选手参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