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力不济 佛山农商银行主场不敌深圳惨吞七连败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伟涛) 昨日,佛山农商银行队在主场迎来了与深圳新世纪的“广东德比战”。只可惜双方实力相差过大,最终他们也是“毫无悬念”的以118:126吞下败仗,连败又已经延续到7场。

  上一轮佛山队主场不敌天津队,再次成为CBA倒数第一。之所以被称为再次,原因是球队在赛季初的10连败就导致排名倒数第一位。好不容易在期间靠着3场胜利摆脱倒数第一的尴尬,却没想到他们紧接着又进入连败模式。

  此役面对实力明显较强的深圳队,佛山队想要止住连败确实有点难度,要知道双方在最近16次交手里,佛山仅仅赢过1场比赛的胜利。而且,经过上一轮深圳队实现队史首次双杀老大哥广东队后,全队状态神勇,此役客场挑战实力有一定差距的佛山队,他们几乎稳操胜券。

  果不其然,本场比赛从开场佛山队就一直处于落后阶段,尽管在球队两大外援霍普森和贾·布朗全场合砍63分的努力下,一直不断地将分差缩小。但是,往往将比分接近的时候,深圳队总能有人挺身而出,破坏佛山队的追分气势。鲍比·布朗的27分,麦克奎尔的30分,两人的出色发挥彻底将佛山队击垮,从而令他们苦吞7连败,并且本赛季成功“双杀”佛山队。

sport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12-21/282617.html report 661 信息时报讯(记者丁伟涛)昨日,佛山农商银行队在主场迎来了与深圳新世纪的“广东德比战”。只可惜双方实力相差过大,最终他们也是“毫无悬念”的以118:126吞下败仗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