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深圳丁彦雨航或复出 洋帅:团队篮球目标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1日 山东男篮本周开启客场模式,周二晚的比赛对阵实力跟自己旗鼓相当的深圳马可波罗。山东队主帅凯撒表示,希望全队继续打出团队篮球,拿下五连胜。

  据记者了解,山东男篮本土核心丁彦雨航随队赶赴深圳,因此很有可能在本轮复出,本赛季丁彦雨航深受伤病困扰,出场时间受限,但很受教练组信任,明晚山东高速男篮客场对阵深圳队,小丁极有可能伤愈复出。

  对于对手深圳队,山东男篮主帅凯撒表示,球队之前取得了连胜,全队都很团结,也打出了团队篮球,每个人都为球队做出了贡献,这场比赛希望拿下深圳队,取得本赛季第一个五连胜,而深圳队也是山东男篮进入季候赛的一个很大对手。

  目前山东男篮在为争夺季后赛资格而努力,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跟关键,之前的比赛中,小将李泓翰表现受到了教练组、队员和球迷的认可,这个新星也已经成为主帅凯撒麾下的重要棋子。(风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105095.shtml report 406 北京时间12月21日山东男篮本周开启客场模式,周二晚的比赛对阵实力跟自己旗鼓相当的深圳马可波罗。山东队主帅凯撒表示,希望全队继续打出团队篮球,拿下五连胜。据记者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