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岛世俱杯第三信心爆棚 豪言从恒大手中夺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 2015年世俱杯三四名决赛日前在日本横滨的国际综合竞技场结束,今年的亚冠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东道主——日本的广岛三箭队逆转,最终以1比2惜败,无缘改写在世俱杯上的最佳战绩。恒大无法延续在亚冠上连扫日本球队的神话,广岛队也因此士气大振,主帅森保一和队员们都扬言明年的亚冠联赛要从恒大手中夺走冠军。

  因为要兼顾日本国内的J联赛日程,广岛队近来是6连战,赛前已经预想到与恒大的这场世俱杯三四名决赛是一场苦战。凭借主帅森保一巧妙的调兵遣将,广岛队最终以2比1逆袭恒大成功,成为继2007年的浦和、2008年的大阪钢巴后,又一支获得世俱杯季军的日本球队。战胜亚洲王者恒大,也让广岛队全队士气大振,森保教练在受访时,表示:“征战世俱杯对于广岛队而言是十分珍贵的经验,本届比赛集结了世界各大陆的最强球队。作为J联赛的代表,可以参加世俱杯本身就是件光荣的事情,每一场比赛不论胜负都感觉很幸福。虽然没能打进决赛有点遗憾,但能够战胜亚洲王者恒大队,展现出广岛队的实力获得第三名,我想这个成绩可以让我们、J联赛的其他球队获得自信。”他明言明年的亚冠联赛,广岛队的目标是夺冠:“明年不管是J联赛还是亚冠,我们的目标都是拿到冠军,也希望可以继今年后二度参加世俱杯。”

  在世俱杯的所有比赛中踢满全场,获得了三四名决赛的最佳球员奖的浅野拓磨也兴奋第说,战胜恒大队令所有的球员士气大振:“在与恒大比赛前,就带着一定要胜利的斗志和决心。在世俱杯的舞台上,带着要赢亚洲冠军的意识去踢,结果如我们所想,真的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自信!”他表示:“自己没有破门有些遗憾,但为球队的胜利贡献了力量,很开心。未来我们要有更高的目标,不仅是要夺得J联赛、(日本国内的)天皇杯的冠军,明年也想从恒大那里夺过亚冠冠军的头衔。”

  值得一提的是,广岛队力克恒大夺得世俱杯季军也让近年来人气低迷的日本足球为之振奋。今天作为日本J联赛2015年度颁奖礼的嘉宾出席的日本国家队主帅哈利霍维奇亲自为获得最佳教练的森保一颁奖,哈利霍维奇盛赞道:“森保教练真的很出色,不仅率队在联赛获得佳绩,也在昨天的世俱杯中击倒亚洲霸主恒大队,真心表示祝贺。”(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121822.shtml report 1481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2015年世俱杯三四名决赛日前在日本横滨的国际综合竞技场结束,今年的亚冠联赛冠军广州恒大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东道主——日本的广岛三箭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