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士否认小威跑步故意作弊 称其本不想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1日,前不久外媒爆出消息,称小威廉姆斯在自己名下的基金会组织的慈善跑步比赛中造假,跑了路途的一半就搭乘出租车抵达终点。小威此举招致了外界的不少批评,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小威并非故意作弊。

  前不久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行的五公里慈善跑步比赛中,作为基金会的负责人,小威携手姐姐大威都参加了比赛。但是外媒捕捉到,小威仅跑了两公里,就钻进了一辆出租车中,靠着汽车抵达了终点,而她的姐姐大威则兢兢业业地跑完了全程。

  小威此举招致了外界铺天盖地的批评,“今日美国体育”就直言不讳地在官方推特上表示:“获选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的小威廉姆斯,居然连自己基金会组织的五公里马拉松比赛都无法完成。”“网球照片”则表示:“该死的伤病,让小威不得不靠着出租车才能完成自己基金会所组织的跑步比赛。”

  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小威并非是故意要进行作弊,而确实是饱受伤病困扰。记者采访到了此次赛会的官方摄影师肯-纳瓦迪克,他对记者表示,比赛开始之前,小威根本就没打算上场比赛:“那天早晨的时候,人们都在说小威今年不会跑比赛,只是会作为主办方和现场解说员亮相,但是她的姐姐维纳斯会参加比赛。但是比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分钟,小威决定自己也要出场慢跑,来支持此次公益事业。”

  纳瓦迪克对记者表示,最终小威在人们设定好的“终点区域”打车,被送到了比赛的终点。而她的姐姐大威则以31分47秒的成绩顺利完赛。“此次慈善跑步比赛给每一位完成比赛的选手都准备了一块奖牌。”纳瓦迪克说,“但是我听到小威说:‘我没有跑比赛,所以我不要奖牌。’”

  本周的时候,小威被《体育画报》评选成为2015年的最佳女运动员,但是这一年里小威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美网之后,她因为受伤连续退出了中网和年终总决赛。“这是我受到最严重伤病考验的一个赛季,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无论是我的胳膊、膝盖,甚至是在法拉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我的心脏,都受到了各种各样的伤病困扰。”小威在一份声明中说。

  不过现在的小威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糟,她能跑3.1英里的距离,2014年美网决赛对阵沃兹尼亚奇,小威奔跑了4509米。这对好姐妹都是跑步的女中豪杰,2014年纽约马拉松赛,沃兹尼亚奇以3小时26分33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小威还等在了终点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对于慈善跑步赛的“搭车”一事,小威方面仍然没有任何官方回应。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124326.shtml report 1439 北京时间12月21日,前不久外媒爆出消息,称小威廉姆斯在自己名下的基金会组织的慈善跑步比赛中造假,跑了路途的一半就搭乘出租车抵达终点。小威此举招致了外界的不少批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