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农夫保险公开赛公布外卡归属 业余世界第一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6年农夫保险公开赛近日公布了六张外卡的归属,前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奥利-施莱德简斯领衔六位选手获得了参加比赛的机会。

  奥利-施莱德简斯来自于佐治亚理工大学,在业余生涯阶段他发挥的非常出色,2015年英国公开赛上,他拿到了并列第12名的成绩,也就是在英国公开赛之后他转为职业球员。整个2015赛季,施莱德简斯在前三场美巡赛上都获得了晋级,最好的成绩是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的并列第38名。

  此外拿到外卡的还包括,上赛季两次拿下欧巡赛冠军的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美巡赛前冠军亚伦-巴德利,此外还有罗伯特-盖瑞古斯和近来表现出色的乔纳森-维加斯。

  此外,在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读书的赞德-斯科菲勒也拿到了一张外卡,前不久的资格学校考试中,斯科菲勒获得了威巡赛参赛资格。

  2016年的农夫保险公开赛将于2016年1月28日至3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多利松南北球场举行。2015年的比赛中,简森-戴伊、J.B.霍姆斯、哈里斯-英格利希和卫冕冠军斯托林斯四人进入延长赛,最终过两轮延长赛的激烈争夺,简森-戴伊笑到了最后,赢得了个人第三个美巡赛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1/n432125496.shtml report 550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6年农夫保险公开赛近日公布了六张外卡的归属,前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的奥利-施莱德简斯领衔六位选手获得了参加比赛的机会。奥利-施莱德简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