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岁末盛宴!奇葩不断 哈登情变连胜勇士神迹遭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呵呵哒 

  有关2015年末的总结词,恐怕就只能总结为两个字:奇葩。

  无论是千年弱旅的鱼腩翻身,亦或有关卡戴珊家族的奇葩三角恋,又或者是连胜神迹惨遭小卒子斩杀,甚至是詹姆斯疯狂救球的一屁股之下居然坐坏了一个体育名人之妻。在这样一个神奇的体育联盟当中,岁末的各种喧嚣都会惊起人们的眼球,为即将到来的圣诞大战造出最热烈激情并且喧嚣四起的势头来。

  不过……NBA一直都是创造奇迹,也是出产奇葩的联盟,不是么?

  2015-16赛季勇士无疑是最热门的超级强队之一,在他们疯狂的24连胜开局之下甚至号称能跟72胜的超级公牛相媲美。NBA没有不败的神话,不过在大多数人眼里勇士要输至少也要输给诸如骑士、马刺、雷霆这些顶级强队,却没想到最终却被雄鹿这支弱旅击败。

  最奇葩的是,雄鹿击败勇士之后仅有10胜15负的战绩,是不折不扣的弱旅。并且曾经在1972年终结历史最长的湖人33连胜战绩的,恰恰就是雄鹿队。当然,那个时候的雄鹿拥有贾巴尔和罗伯特森这两大顶级巨星绝非弱旅,相比之下今年的雄鹿的确是穷得只剩底裤的落魄球队。

  不过这种超越常人理解能力的奇葩比赛并没有停止,一心摆烂只想着为今后的重建做打算的湖人(只比76人的1胜28负好上那么一丁点,有4胜23负),却在雄鹿强势击败勇士之后,轻松大胜雄鹿!密尔沃基人刚刚从击败联盟最巅峰强队的风头上还没坐稳,却被联盟倒数第二的球队疯狂屠杀。

  这其中的缘由,却是因为八卦记者曝出雄鹿在与湖人之战前夕,居然泡夜店过久导致第二天乏力。

  看来在NBA赛场上决定胜负的第三方因素,除了裁判、卡戴珊家族之外,还有夜店这种奇葩角色跟着掺和进来。

  说到卡戴珊家族,是绝对的红颜祸水一家子。当年亨弗里斯和金-卡戴珊的短暂婚姻就让一个好好的蓝领球员沉沦下去,而科勒-卡戴珊跟哈登的这一腿,却让“大胡子”彻底倒进温柔乡当中。直到奥多姆因为吃药嫖妓险些丧命,导致科勒跟奥多姆再度搅在一起,然后哈登因为情事困扰导致一蹶不振,影响到火箭这支本被认为是夺冠级别的球队,一下子就陷入到内乱当中。

  当然,之后雄鹿再度遇上勇士时,惨遭对方截杀,这种关乎赛场爱恨情仇的事情在联盟当中就显得并不是那么让人奇怪了。

  不过奇葩的事情并没有结束,詹姆斯飞身救球之际却没想到能够直接压伤一个名门之妻,当时视频当中他闪着硕大的屁股飞身而去,眼前那个妙龄女子还在含笑而谈,却没想到下一个瞬间却是妙龄女子被固定颈部直接抬出场——后来才得知,这名女子是高尔夫球名将的妻子。

  看来以后球员想要救球的时候也要看清楚,要知道,坐在前排的观众非富即贵可不是那么简单就能打发得掉的。

  除了这些比娱乐新闻都更有趣味的事情之外,各种各样的劳力也同样在奋战着,诸如公牛漫长地、打得天昏地暗,差不多就要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的四加时赛,足足让人折腾到极致。

  而关乎各种交易流言的的传闻也是前所未有的爆发出来,有关考辛斯、德怀特-霍华德、劳森、考辛斯、诺阿、艾尔-杰弗森、霍福德,各种大咖卷入到交易流言当中,也让2015年末卷入到多事之秋当中。

  事情从一开始的平平淡淡,到最后的奇葩四起,再到后来的留言满天飞人心惶惶,年末会让球迷们迎来一个新的篮球盛宴,那么,就让我们在一阵狂乱的人心惶惶的流言当中,再辅以奇葩的新奇事儿,一同度过旧的一年,迎接即将到来的2016年吧。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087468.shtml report 2062 呵呵哒有关2015年末的总结词,恐怕就只能总结为两个字:奇葩。无论是千年弱旅的鱼腩翻身,亦或有关卡戴珊家族的奇葩三角恋,又或者是连胜神迹惨遭小卒子斩杀,甚至是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