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选五强球员:阿杜詹皇乔丹入选 无湖人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总决赛终究还是没能上演23VS24 

  北京时间12月22日,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20年以来与许多对手交锋过,今天他选出心目中最强的五位NBA球员,包过杜兰特、詹姆斯、乔丹、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

  根据ESPN巴克斯特-霍尔默斯报道,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他提名迈克尔-乔丹、勒布朗-詹姆斯、哈基姆-奥拉朱旺、凯文-杜兰特以及德雷克斯勒为他心中最厉害的五位球员,要选出历史五强真的很难。”值得一提的是,这五人当中没有一位湖人队史球星。

  其中杜兰特和詹姆斯为现役球员,杜兰特九年生涯当中场均得27.3分6.9个篮板3.5次助攻,KD一直将科比视为心中偶像,科比也赠予杜兰特极高的评价。

  詹姆斯生涯场均27.3分7.1个篮板6.9次助攻,勒布朗在职业生涯当中六次进入总决赛,并在12年和13年夺冠。詹皇和科比是同时代球员,可惜两人从未在总决赛里上演过23号VS24号,这对球迷和两位球员而言都是遗憾。

  迈克尔-乔丹是科比心中偶像,乔丹场均得30.1分,10次夺得历史得分王称号,10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2次被选为全明星,5个MVP,6个总冠军和FMVP。

  “大梦”奥拉朱旺生涯场均21.8分11.1个篮板,奥拉朱旺篮下技术堪称史上中锋第一,1994年和1995年连续两次为火箭队夺冠,两次获得最佳防守球员,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滑翔机”德雷克斯勒是上世纪80和90年代球星,科比一直很欣赏这位前辈,滑翔机生涯场均20.4分,1995年随火箭队夺冠。

  如同科比所说的那样,要选出历史五强球员很难,这份名单当中没有他在湖人时期一起搭档三夺总冠军的奥尼尔,也没有提名湖人队史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贾巴尔和张伯伦,拉里-伯德、大O罗伯特森和摩西-马龙都不在这五强当中。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150141.shtml report 1361 总决赛终究还是没能上演23VS24北京时间12月22日,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20年以来与许多对手交锋过,今天他选出心目中最强的五位NBA球员,包过杜兰特、詹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