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际足联盛赞恒大足校:世界上最好的足校之一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近日,国际足联高官沃尔特·盖格先生致信恒大足球学校,高度评价恒大足校的青训模式是具有创新意义和发展型的模式。国际足联应把恒大足球学校作为在世界范围内普及足球教育的一个试点单位进行深入研究。

  今年9月,盖格专程来华参观了恒大足球学校,全面考察了恒大足校软硬件设施,观看了若干训练课,并就学校的办学理念、运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技术研讨。国际足联经过考察研究后得出如下结论:作为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大的寄宿制足球学校”称号的恒大足校,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学校之一;足校拥有高质量的场地场馆和设施设备;恒大足校在文化教学和足球训练方面分别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和皇马俱乐部合作,是一间满怀激情和发展良好的学校;恒大足校的青训模式是具有创新意义和发展型的模式,国际足联应把恒大足校作为在世界范围内普及足球教育的一个试点单位进行深入研究。国际足联相信,通过恒大足校的不懈努力,一定能带领中国足球实现整体的飞跃和成功。在10至15年之内,中国足球能达到更高的水平,参加国际范围的足球竞赛,打进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151123.shtml report 1016 广州日报讯近日,国际足联高官沃尔特·盖格先生致信恒大足球学校,高度评价恒大足校的青训模式是具有创新意义和发展型的模式。国际足联应把恒大足球学校作为在世界范围内普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