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坑中的动作调整 如何更好击打下坡沙坑球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杂志
 

  下坡球会带来很多问题,因为击球过程中身体会本能地平衡自身,这意味着重心会均匀分布,脊柱垂直。但是由于小球后方沙面的坡度很高,重心均匀分布不会起到作用,会让球杆扎进小球后方的沙子中。

 

  相反,需要将身体倾斜,角度与沙面坡度一致。身体向旗杆方向倾斜直到感觉双肩与地面平行,可以将一支球杆抵住双肩来检查姿势正确与否。同时,脊柱与坡度垂直,握杆时保持好这个姿势。

 

  打下坡沙坑球与平坦球位沙坑球的目标是一致的—击中球后几英寸处的沙子。为了抵消坡度带来的影响,站姿要给击球动作预设好击球角度。先空挥几次,使身体倾斜角度与坡度一致,找到平衡挥杆的感觉;空挥时会发现让杆头找到与沙子接触点会更容易一些,这就说明击球角度是有效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159287.shtml report 1417 下坡球会带来很多问题,因为击球过程中身体会本能地平衡自身,这意味着重心会均匀分布,脊柱垂直。但是由于小球后方沙面的坡度很高,重心均匀分布不会起到作用,会让球杆扎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