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首都文明办将出6款马布里T恤 盼球迷文明观赛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马布里博物馆在北京邮政贺卡旗舰店揭幕。作为首都文明办授予的北京榜样,马布里积极参与公益宣传,清理地铁小广告,并在引导文明观赛中起到积极作用,首都文明办代表在现场对马布里表示了感谢。

  揭幕仪式上,球迷公益组织代表送上特意为老马准备的自制围巾,围巾以“北京孩子爱北京”为主题,充分表达了球迷的心声:老马就是北京孩子。同时,这也体现了球迷对老马的高度认同感。

  作为北京往事公益组织的3号志愿者,马布里经常利用训练空闲与球迷分队到地铁车厢内开展清理小广告的“清粘”行动。在首都文明办的协调下,北京往事球迷公益组织蓬勃发展,在册公益志愿者达到1500余人。

  据了解,下一步首都文明办还将充分发挥马布里北京榜样的影响力,引导球迷文明观赛。6款印有马布里形象的文明观赛T恤即将在北京发布,北京球迷只有承诺文明观赛,才有机会获得这款T恤。首都文明办相信,在文明观赛的过程中,北京球迷的认同感将进一步加深。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199280.shtml report 450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马布里博物馆在北京邮政贺卡旗舰店揭幕。作为首都文明办授予的北京榜样,马布里积极参与公益宣传,清理地铁小广告,并在引导文明观赛中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