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稳居亚洲第1 国安列世界第3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近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排名再度上升,达到世界第62位,稳居亚洲第一的宝座。北京国安排名世界第305位,是中超排名第二高的球队。此外,山东鲁能、上海上港、广州富力等球队也均取得了不错的排名。

  亚洲排名前10的俱乐部分别是广州恒大、阿尔阿赫利(沙特阿拉伯)、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广岛三箭、阿尔艾因(阿联酋)、阿尔纳斯尔(沙特阿拉伯)、全北现代、浦项制铁、武里南联(泰国)和大阪钢巴。广州恒大积1635分,排名世界第62位,这是恒大自今年三月份以来的最高排名,也是全中超唯一一家跻身世界前100的俱乐部。在恒大之后不乏众多欧洲知名足球俱乐部;与此同时,恒大在亚洲也继续保持着领先地位,领先第二名阿尔阿赫利多达17分。

  除恒大之外,还有五家中超俱乐部跻身亚洲前100。北京国安以1486分排在亚洲第22位,、世界排名第305位;山东鲁能以1458分排在亚洲第38位、世界排名第387位,世界排名较上期提升6位;上海上港积1438分排在亚洲第40位,世界排名第460位;上海申花排名亚洲第90位,广州富力排名亚洲第91位,而石家庄永昌本期榜单跌出亚洲前100。(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206238.shtml report 1084 近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排名再度上升,达到世界第62位,稳居亚洲第一的宝座。北京国安排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