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科比或带伤复出 湖人欲复仇掘金止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4-23)vs掘金(11-16)(10:00)

  2连败的湖人将继续客场之旅,明日将前往丹佛与掘金展开一场交锋,11月4日两队有过一次碰面,当时湖人在主场以109-120不敌掘金。在两队近来的交锋中,湖人明显要落下风,近11次交手,湖人仅仅取得1场胜利,而他们场均失分高达117.1分。

  湖人上一场在客场78-118惨败给雷霆,40分的分差也是他们本赛季输掉的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也是队史上面对雷霆/超音速输得最多的一次。科比因伤缺席了该场比赛,湖人似乎从一开始就放弃了抵抗。对于湖人全队的糟糕表现,主帅斯科特非常失望,他斥责球员们因雷霆气势而害怕退缩。“我对他们说打得实在太可悲了,感觉完全被对手吓倒了一样。”斯科特说道。

  对于湖人来说好消息是,在经过队医检查后,科比的肩膀并没有出现严重问题。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的肩膀在过去几场比赛里都有酸痛现象。科比表示,他打算继续出战下一场对掘金的比赛。

  “我的腿部力量感觉越来越好,”科比说道,“我觉得要做的就是保持这种势头。”科比在前17场状态不佳,投篮命中率从未超过46.7%,总体命中率仅有29.6%,而在过去6场比赛中,他至少有3场命中率达到50%,总体投篮命中率是48.9%。过去6场比赛,科比场均投篮14.7次,场均得分达到18.8分。

  对于湖人而言,球队想要止住目前的颓势自然不能完全依靠科比个人力量。克拉克森,拉塞尔,希伯特,兰德尔等人必须也要有好的发挥。

  反观掘金,球队同样也遭遇了2连败,遇到湖人是他们结束连败的最好时机。在上一场输给鹈鹕的比赛中,掘金全场丢掉了130分,让对手投出了56.4%的投篮命中率,其中三分球的命中率高达45.8%,显然糟糕的防守也是球队失利的一大原因。

  “有些球员有很好的得分,”掘金队主帅马龙说道,“但我已经在这个联盟征15年了,我很清楚什么是赢球的关键,显然,我们更需要在防守上有积极的表现。”

  巴顿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了生涯新高的32分,明日对阵湖人时,他也需要在进攻端保持如此高的效率。另外,法瑞德的发挥也是至关重要,过去2次对阵湖人他场均可以轰下28.5分。

  小牛vs猛龙(08:30)

  活塞vs热火(08:30)

  灰熊vs76人(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210381.shtml report 1278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湖人(4-23)vs掘金(11-16)(10:00)2连败的湖人将继续客场之旅,明日将前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