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广州富力正式签约陈志钊 五年长约锁国安飞翼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国安球员陈志钊已经正式转会广州富力队,双方签约5年。

  足球报官方微博写道:“【富力正式签约陈志钊】最新得到的消息,广州富力队已同北京国安队球员陈志钊正式签约。陈志钊1988年8月5日出生于广州市番禺区,2012年初加盟巴甲豪门科林蒂安队。2014年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随后足球报官方微博又转发签约微博,并写道双方签约5年。

  此前就有报道称陈志钊已无限接近富力队,并且陈志钊之前就曾经有过想走的时候,在今年夏天中超的二次转会窗口,陈志钊及其家人就曾经找到国安俱乐部,希望可以换个环境,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和时间,毕竟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不能上场比赛是最大的折磨。此番签约,或许对球员本人以及富力队来说是一个双赢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22/n432220454.shtml report 893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据足球报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国安球员陈志钊已经正式转会广州富力队,双方签约5年。足球报官方微博写道:“【富力正式签约陈志钊】最新得到的消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